身後傳來林舒澤淺淺的呼吸聲,不難聽出林舒澤已經進入了夢鄉,這讓林木清一下子就放棄了出聲說話的欲望。

    如坐針氈般,林木清的身體緊繃得如同一個上了弦得弩箭一般,甚至連手指都不敢彎曲。

    雖然床不小,但是背後的林舒澤卻好像總是有意無意的擠著她,讓她不得不向旁邊微微移動,而這也使她和穆子寒得距離越來越近,近到她似乎都能感覺到穆子寒清冷的呼吸聲,以及唇齒間淡淡的煙草味道。

    林木清不知道是不是她的神經太緊繃了,但此刻,她覺得就算是地毯上掉根針,她似乎都能夠清楚的聽清。

    目光不知該放不在哪裏,奈何麵前的穆子寒卻仍然在死死的盯著她,完全看不出一絲困意。

    林木清抿了抿唇,怒瞪了穆子寒一眼,頗有些咬牙切齒得小聲說到。

    “你不睡覺盯著我幹什麽!”

    這個混蛋!如果眼神有力度,估計她現在都要被盯出一個窟窿來了。

    聞言,穆子寒嘴角微勾,清冷的聲線帶著一絲戲謔。

    “看你犯法嗎?”

    “……”

    犯他個大頭鬼!這個流氓!

    “不要臉!”

    林木清冷哼一聲,隨後忙閉上了眼睛,不再看穆子寒那雙攝人心魄的眸子。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此刻俏臉微紅的模樣,嘴角微勾,幾乎是出於本能的動了動腿,卻沒想到竟然意外的觸碰到了林木清裸露在外的腳脖,滑滑的觸感讓穆子寒忍不住心頭悸動,很想再動一動去摸到更多滑嫩的皮膚。

    而穆子寒這一觸摸,讓林木清完全沒有預想到,忍不住顫抖了一下,隨後一腳就提在了穆子寒的大腿上,力道不大卻也不小,足以讓穆子寒感覺到痛意。

    穆子寒劍眉微皺,看著麵前突然睜開眼的小人,並沒有說什麽。

    林木清星眸瞪得很大,如同一條即將炸毛得小貓咪一般,露著鋒利得爪子,撩穆子寒心頭癢癢得。

    “我告訴你,你最好不要動什麽歪心思,我不想吵醒舒澤!”

    聞言,穆子寒緩緩收回腿,挑了挑眉,語氣平淡。

    “我不是故意的,你離我太近了。”

    這個禽獸居然還找借口,但此刻,林木清無心與穆子寒掙紮,又惡狠狠地瞪了穆子寒一眼,輕輕挪動,隨後轉了個身,用單薄地後背麵對穆子寒。

    看著林木清地背影,鼻腔內似乎還能嗅到林木清秀發上的香吻,不知為何,今晚他竟然覺得興奮的很,完全沒有困意。

    而剛才那輕輕的觸碰,居然讓他有了反應。

    穆子寒從來沒想到,麵前這個女人居然讓他如此著迷,簡單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讓他心頭蕩漾完全失去控製,這對他來說,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失去理智。

    林木清背對著穆子寒,原本以為會很難入睡,但是破天荒得,她看著林舒澤,感受著身後得溫暖,竟然漸漸來了困意。閉上雙眸,便緩緩的沉入了夢鄉。

    穆子寒深呼一口氣,聽著身邊一大一小二人傳來的平穩的呼吸聲,緩緩閉上了雙眸,強迫自己不要去想麵前的女人,但思緒卻總不受控製,以至於穆子寒閉目養神了兩個小時才熟熟的睡了過去。

    第二天一早,當林木清睜開雙眸的時候,太陽以及透著窗簾的縫隙直直得投到了床上,深灰色得床單在太陽得照射下更顯鬼貴氣。而那原本在她身邊的二人卻早就不見了蹤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