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穆子寒出現在公司裏就引起了不小的轟動,而當林木清披著穆子寒的外套走出來的時候,轟動效果簡直是翻了一倍。

    周圍議論的聲音此起彼伏。

    “哎你看林設計師居然穿著穆總裁的衣服出來走了出來!”

    “是啊是啊,他們是什麽關係,居然這麽曖昧,林設計師不是剛回國嗎?”

    “誰知道呢,林設計師是單親媽咪,難不成孩子就是穆總裁的?”

    如此露骨的話語一句接著一句,這讓萬年沒臉紅過的林木清都覺得有一絲窘迫,她的衣服被程思思潑了熱水,穆子寒非要將外套脫下來給她穿,她拗不過他隻好順了他的意。

    但是這些員工的腦回路這麽強嗎?八卦起來居然都能說出他兒子的父親是麵前這個清冷的男人?

    不過這樣一看,舒澤似乎還真和穆子寒有些相似。

    難不成……

    這個想法在林木清的大腦中閃過,不過很快就被否決了。

    不可能!世界上怎麽會有這麽巧的事情!

    不過看來這個穆子寒的來曆確實不小,不僅能讓程思思服軟,還被這麽多員工所周知。但是不知道他接近她究竟有什麽目的,林木清覺得她應該提防一下這個剛剛認識的男人。

    出了公司,林木清開著車直奔林舒澤所在的幼兒園,穆子寒坐在副駕駛上,二人沒有一絲多餘的話語,空氣寂靜地有些詭異。

    大約十分鍾左右,林木清便將車停在了幼兒園的門口,卻沒有立刻下車,而是看向穆子寒。

    “你究竟有什麽目的?”

    她不相信穆子寒隻是單純的和她來接兒子然後去印證林舒澤所說的話的真假,這個氣場強大又深藏不露的男人肯定有別的目的!

    聞言,穆子寒目光凝聚在林木清的俏臉上,劍眉微挑。看來這個女人並沒有那麽蠢,清純的外表下有些一雙深沉的眸子,讓人一眼便無法再忘記。

    嘴臉微勾,穆子寒慢慢靠近林木清,最後整個人幾乎都在林木清的斜上方,近在咫尺的距離,讓空氣變得曖昧了許多。

    大掌撐在座椅和方向盤上,性感的薄唇帶著讓人琢磨不透的語氣。

    “我說我的目的是你,你信嗎?”

    如此曖昧的動作讓林木清俏臉有些微紅,再配上穆子寒那挑逗的話語,一張小臉立刻轟地一下就炸紅了,如同三月的桃花一般粉嫩無比,異常誘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