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昏暗的房間內沒有一絲光亮,體內的燥熱讓林木清意識變的更加混沌,玉手忍不住掀起身上的衣物,試圖在空氣中尋求一絲涼意,可是盡管如此,那分燥熱卻依舊不減反增。

    微弱的呻吟聲在那粉嫩的紅唇中傳出,為這寂寥的夜徒增一抹異樣的色彩。

    伴隨著這情動的聲音,房門被打開,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內,林木清睜開迷離的雙眸,試圖看向那聲音的源頭。可還沒來得及看清黑暗中的人影,嬌小的身上突然徒增一抹重量,本能的用玉手抵住那炙熱的胸膛,但那體中的燥熱卻讓她在一秒鍾的反抗後主動迎了上去。

    唇齒交融,鼻腔內傳來淡淡的煙草香,本應反感,可那氣味卻讓林木清覺得異常舒服。

    長夜漫漫,一室旖旎。

    ----

    第二天一早,清晨的陽光帶著淺黃色的光暈投射在柔軟的大床上,林木清翻了個身,卻被身下的刺痛驚醒,睜開雙眸,入眼便是豪華的落地窗,疼痛依舊繼續,視線向下看去,卻讓林木清瞬間睜大了雙眸,白皙的皮膚上赫然幾個深紅色的痕跡,正常人都能看出那是情愛後的痕跡,空氣中似乎還殘留著歡愛後的味道,

    林木清試圖回想昨晚的事情,但除了那一抹淡淡的煙草味外,林木清再想不起其他的事情,越是思索,越是想不起絲分毫,頭疼欲裂,玉手忍不住附上太陽穴,可是卻在下一秒,一聲巨大的開門聲將林木清的思緒打斷。

    驚愕抬頭,便看到了吳儷,她的婆婆。

    還沒來及說話,就見吳儷一個健步衝到了她的麵前,隨後揚手就給了她一巴掌,啪的一聲,異常響亮。

    俏臉微微側偏,烏黑的秀發遮住了林木清好看的眉眼,臉頰上紅腫一片,針紮一般的疼痛讓林木清愣了幾秒,隨後不可思議地抬起頭,星眸看向吳儷,語氣中滿滿的不可置信。

    \"媽?你這是幹什麽?\"

    \"閉嘴!別叫我媽!我沒有你這樣的兒媳婦,不要臉的蕩婦!\"

    吳儷語罷,一雙渾濁的雙眸盯著林木清,眼角的皺紋因憤怒而微微顫抖,擦了很厚的脂粉的臉猙獰無比。

    如此汙言穢語順著空氣傳入林木清的耳中,讓林木清的俏臉瞬間變得蒼白,聲音明顯都帶著一絲顫意。

    \"媽,你在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