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

    這分明就是薑酉景在跟梁天文叫板。

    他當然不想讓事情按著梁天文的想法去發展了。

    如果柳依蘭當真留下,而他又不能跟在精神病院那樣去說服她,那麽後麵的事情可就變得不是那麽容易被他控製了,而這顯然可是他不想要看到的事情。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自然是要盡可能得來反駁梁天文的話,表現出一副不想要讓柳依蘭留下的架勢來。

    至於他之前所說的那句話,表麵上看起來好像是說給蕭楚雄聽的,實際上卻是說給柳依蘭聽的。

    他希望柳依蘭能夠明白,就算她今天從蕭家離開,他也肯定會過去找她的。

    可梁天文如今從中攪局,可就讓事情變得極其複雜了。

    更為重要的是,他的內心當中還有了愈發警醒的感覺。他在擔心梁天文知道了什麽,並且因此想要來破壞眼前的事情。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那後麵的事情就更加不是他輕易能夠處理的了。

    “喔,我這也是聽別人說的!比如,我二叔。”

    死人不會說話!

    梁天文如今把事情說到梁德義的頭上去,那可是再合適不過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柳依蘭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他是想要讓對方來附和自己,以便能夠證明他所說的話沒錯兒。

    女人有種特點!

    那就是婚後生子之前,都是聽自己男人的;等到生子之後,就會逐漸變成聽兒子的。

    如今柳依蘭顯然也是這麽一種情況。

    這就更不用說,梁天文的老爸死得早,這便讓她早早得依賴梁天文去當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