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Mt;>

選擇背景顏色:SelectColors(); 選擇字體大小:

showm();正文

showmn5();

sho; “薑師傅,您怎麽找到這裏來了?”

自己的聲音!

就在這時,卻有說話聲從門房的外麵傳來。

柳依蘭聽到這聲音,當然是無比熟悉的感受。在這種感受出現的同時,她的頭當時也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房門的外麵看去。緊跟著,她可就看到自己的身軀竟然從外麵走了進來。

做為一個道法高超的人,薑酉景想要尋找到自己的真身並非一件多麽困難的事情。

雖然當他跟自己的身軀太過接近時,所遭受到的術法懲罰會加大不少,可這樣的情況顯然並沒有能夠將他的心神徹底摧毀。

他如今會有這樣的感覺,最主要的問題其實並非來自於他自身,而是來自於柳依蘭。

他能夠感受到柳依蘭的神魄是非常著急得想要回到自己的身軀當中去。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神魄和身軀當然也就都會遭受到對方的影響了。

“哦,我……”

柳依蘭很明顯是想要回應薑酉景的話,可她卻又有點兒不知道自己該說點兒什麽才好。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嘴裏隻是說出了一個字,整個人可就窘在了那裏,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忐忑不安的表情。

“哈哈!你們果然是老相識。”

太叔公看到柳依蘭那邊的嘴角直抽,當時可就放聲大笑了起來。

在發笑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薑酉景那邊看去。

雖然如今出現在他麵前的這兩個人相互交換了身份,可他卻依然從中咂摸出一點兒蠻特別的味道。

他能夠看出假柳依蘭如今表現得很淡定,而假薑酉景則表現得有點兒混亂,就好像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說才好。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顯然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假薑酉景根本就是個沒有本事的人。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的心情當然也就可以放鬆下來了。搜讀電子書

雖然他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給說出口,可就他放肆的大笑聲來說,卻已經將這樣的想法完全給表達了出來。

“媽,您怎麽到這裏來了?”

就在現場的局麵看上去有些尷尬的時候,梁天文的說話聲卻從假柳依蘭的身後傳來。

薑酉景聽到背後有人說話,頭自然是下意識得轉動了過去。

柳依蘭發現從外麵進來的人竟然是梁天文時,內心當中緊張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腳步當時可就向前稍稍得挪動了起來,嘴巴更是不由自主得張開。

事情很明顯的!

她這是想要去應梁天文的話。

可是,她卻突然就發現自己的喉嚨當中好像是塞了東西一樣,讓她根本就發不出聲來。

這可不是她的錯覺!

她的感覺一點兒都沒錯兒。

如今她能夠呈現出這樣的狀態來,當然是薑酉景在背後做了一些手腳。

當然!

他是不會將這樣的話直接說出口的。

“兒子,我、嗬嗬,我來轉轉。”

在柳依蘭被封口的同時,薑酉景故意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他的目光當然也向著梁天文看去。

雖然他沒著急著把更多話說出口,可臉上卻浮現出了笑容。

show_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