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Mt;>

選擇背景顏色:SelectColors(); 選擇字體大小:

showm();正文

showmn5();

sho; “太叔公!”

在場的保鏢看到從外麵進來的人,一個個臉上都呈現出了誠惶誠恐的表情。

在問候聲出口的同時,他們的頭可就微微得低垂了下去,愈發恭敬的表情更是呈現在了他們的臉上。

柳依蘭就算不認得太叔公,可通過這幫保鏢的應對,也知道從外麵進來的人是個如何了得的人物了。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不由自主得起身,臉上也呈現出了謙恭的表情。

雖然她如今控製著得是薑酉景的身軀,可她顯然卻沒有辦法時刻拿捏出薑酉景的氣質來。

按著薑酉景的身份來說,這可是個走到哪兒都可以裝逼的主兒。

可在柳依蘭的控製下,這具身軀如今卻變得就跟個普通道士沒有多少區別。

甚至說,她給人的感覺還總是那麽一副謹小慎微的模樣,就好像在擔心自己哪兒會做得不對,而這會招惹到旁人一樣。

“太叔公!就是他。”

先前離開的保鏢當然是緊跟在太叔公的身後。

他看到柳依蘭隨著保鏢們的言語起身,便把自己的身軀向著太叔公的身旁湊去,嘴也緊貼到對方的耳邊將提醒的話給說了出來。

“嗯!這位道兄,久仰啊?”

太叔公倒是很給柳依蘭麵子。

雖然柳依蘭的年齡要比太叔公小上許多,可薑酉景就大不相同了。

至少從外觀來說,他可一點兒都沒有比太叔公小的意思。這樣一來,太叔公僅從年齡上來講,把他叫做道兄也沒什麽不妥。

“嗬嗬!你、您好。”愛我電子書

柳依蘭顯然還是有那麽點兒緊張,否則她就不應該做出這樣的回應。

畢竟她說話的方式讓人一聽就是尋常人在打招呼,可是一點兒道家的仙風道骨都沒有。

“好?哈哈!好。”

太叔公跑到這裏來得目的,那可是來看柳依蘭的本領的。

當他聽到這樣的話竟然從柳依蘭的口中傳來時,要是還能夠跟最初那樣把她當成一個厲害的人物來看待才怪。

雖然他並沒有將瞧不起柳依蘭的話直接說出口,可就他大笑的模樣來說,卻已經將他內心當中的想法異常完美得給體現了出來。

在發笑的同時,他的雙眼很快也就眯縫了起來。

看他這副不緊不慢、不慌不忙的模樣,那感覺就好像是他又回到了往昔的模樣,而柳依蘭已經隻是一個上門討飯的人物一樣了。

“太叔公,您到這裏來見貧道有事兒嗎?”

柳依蘭當然能夠感受到太叔公有看輕自己的意思。

她倒是一點兒都不介意這些,可是詢問的話卻還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不管怎樣,她也是一個愛惜麵子的女人。

雖然她沒有必要在太叔公的麵前逞強,可她也不想讓自己表現得太窩囊。

“嗯!我聽說,你是梁氏夫人的朋友?”

既然柳依蘭問,太叔公當然也就把保鏢的話說出了口。

可跟保鏢所說不同的是,他故意用了梁氏夫人這個字眼兒!顯然他是想要借機再看看柳依蘭會有怎樣的反應。

show_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