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鏢的話依舊恭敬。

柳依蘭看了,當然也就不好再繼續停留在原地了。

她衝著保鏢微微點了點頭,笑容也重新掛到了臉上。看她此刻的表情,就好像內心當中對保鏢還有幾分感激一樣。

保鏢並沒有著急邁動腳步,而是依舊很恭敬得站在一旁,一條手臂還向前直伸了出去。

隻要不是傻子,顯然就能看出,他隻是打算招呼著柳依蘭先走,而他從旁跟著。

柳依蘭看到保鏢的舉動,腳步便從容得向前邁動了起來。

雖然她此刻的心情很複雜,可臉上顯然是沒有將內心當中忐忑不安的感覺表露出來。

她的心裏想必也很清楚,像她如今這樣的情況,就算是忐忑不安也是沒有任何用處的。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則順著眼角向著保鏢那邊瞥去。

結果!

她的目光卻剛好跟保鏢的眼神碰撞到一起。

雖然對方在向前走的時候,刻意走在比她稍稍靠後一點兒的位置上,可是他眼中戒備的目光卻依舊還是被她給看了個正著。

怕什麽來什麽!

自己怕是被他們給認出來了吧?

柳依蘭的心裏這麽想著,嘴裏不由得暗吸起涼氣。

可她如今想要逃走,顯然是來不及了。

她如今唯一能夠做的事情,顯然可就是按著對方的提議去做。如果不是這樣的話,誰能知道究竟會有怎樣的命運在等著她呢?

“您請!您先走,您注意腳下。”

保鏢倒是一路客氣!000文學

聽他跟柳依蘭說話的口氣,就好像對她充滿了尊重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心仿佛又安定了下來。

甚至說,她還產生了一種錯覺,那就是自己之前所想的事情都不對。

的確!

現在保鏢對待她的態度非常不錯,就好像準備要把她給捧到天上去一樣。

此刻,她要是再對保鏢多做戒備,就好像是一件非常多餘的事情一樣。

可是,她的心裏卻很明白,事情恐怕並不會這麽簡單。

“道長,您就先在這裏等著吧!我這就幫您到裏麵去通報。”

很快的!柳依蘭就在保鏢的陪伴下,出現在了莊園的門房出。當這保鏢開口說話時,腰弓得跟蝦米一樣,客套的話當然也就從他的嘴裏冒出來。

“有勞了!其實,我自己過去就可以。”

柳依蘭這顯然是在做最後的試探。

她已經很明確得感受到,對方肯定不會輕易得讓她進入到蕭家的莊園裏麵去。

如今她將這樣的話出口,其實也就是再做一下試探罷了。

“別!道長,您既然是梁家的朋友,那也就是我們蕭家的貴客,我們是一定要讓您感到滿意才行。”

“好吧!那你快去快回。”

柳依蘭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麽才好,隻好將這樣的話甩了出來,目光則向著蕭氏莊園的大門當中看去。

“您放心!我去去就來。”

保鏢的話回應得很痛快,腳步更是轉身就邁動了起來。

隻是,他的確不會著急著到薑酉景的麵前去,而是轉身可就向著莊園當中的一處房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