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任秋水低聲沉吟的同時,柳依蘭的手卻突然就停住了,而她的眉頭當時也就皺緊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的身上又有了不舒服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甚至讓她的腳步也緊跟著不由得向後倒退了起來。

當然了!

對這種感覺感受最敏銳的,其實並非是柳依蘭,而是薑酉景。

做為一個道法高強的家夥,他的感知能力自然是要比普通人更加敏銳。

這種能力在大多數時候,當然是一個優點。

可是,它也不是沒有可能變做一種缺點。

就比如說如今這個時候,他顯然就因為這種能力出現了極其難受的感覺。

不過,在這種感受出現的同時,他已經越發得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真正的柳依蘭很有可能已經到了周圍。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此刻肯定也就不會有如此怪異的感受。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當時也就變得緊張了起來。

他並不知道柳依蘭是被周麟等人找來的!讓他最為緊張的原因,當然是蕭薇和梁天文發現了他的秘密。

在他看來,這並非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畢竟在他倆的身旁可是有一個妖物!這個妖物要是跟他一樣控製了他倆當中的一個,那麽他也就很有可能會發現他的秘密。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他想要解決這個妖物,或是說搞定眼前的事情,那還真就是異常困難的事情了。

在這之前,他就已經知道自己麵對得是一個非常難纏的家夥。

現如今他當然也就越發清楚得感覺到,自己麵前的家夥更是令人感到頭痛了。廣西

實際上,他的頭已經的確是在痛了。

任秋水並不知道柳依蘭想要搞什麽幺蛾子,可是她的心情卻已經變得無比緊張了。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想要做出抗拒的舉動來。

可是,她卻發現自己的身軀竟然很不爭氣得進入到了另外一種狀態當中去。

在這種狀態裏麵,她的身子幾乎完全呈現出不能動的模樣。

當她處於這樣的狀態當中時,再想要做出對抗柳依蘭的舉動當然是半點兒可能都沒有了。

當人有了這樣的感覺時,內心當中恐慌的感受自然也就會變得無比強悍。

好在此刻柳依蘭的身體也處於了異常的狀態,要不是這樣,誰又能知道薑酉景又能夠搞出怎樣的幺蛾子來呢?

當然!

任秋水也沒再給柳依蘭留出機會來。

她發現柳依蘭的腳步從自己的身旁退走,身軀當時可就踉蹌著活動了起來。

雖然她還有那麽點兒站立不穩的感覺,可步伐卻還是向著房門那邊衝去。

顯然!

她的心裏應該是能夠想到,自己要是不趁著這個機會趕緊從柳依蘭的麵前逃走,那麽後麵恐怕就真得沒有機會再做出逃跑的舉動來了。

薑酉景此刻可沒有心情去管任秋水的事情。

他相信任秋水要是想留在蕭楚雄的身旁,將來肯定還是會過來找自己的。

為此,他自然也就沒有必要將事情一下子做絕了。

如今他最需要擔心的,當然還是蕭薇和梁天文是否已經發現了自己的存在。

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話,那他可必須得再尋找個地方藏匿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