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Mt;>

選擇背景顏色:SelectColors(); 選擇字體大小:

showm();正文

showmn5();

sho; “如果我在這件事情上能夠幫你,你能不能幫我?”

柳依蘭的確就好像是背後長眼!

就在任秋水倍感驚詫的同時,詢問的話可就再次從她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

雖然她說話的語調仍舊還是慢悠悠的,卻依然讓任秋水的心裏充滿了詫異與困惑的感覺。

“你剛剛在說什麽?”

任秋水終於決定自己還是應該更主動一點兒。

她在用力得吞咽了幾口唾沫後,終於還是將反問的話給說出了口。

同時,她的目光也向著柳依蘭的背影上麵盯去。

可是,此刻隻是去觀察柳依蘭的後腦勺,顯然已經沒有辦法滿足她的需要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想要知道一下柳依蘭的臉上究竟會是怎樣的表情。

她的腳步遲疑著再次邁動了起來。

跟之前的步點相比,她這次的步伐走得可要輕了許多,而且腳下發出的聲音也有些雜亂。

這很好得將她的心情給展示了出來。

柳依蘭甚至都不用回頭去看,顯然也能夠非常清楚得猜想到,她的內心當中有了怎樣的想法。

“我的話,你難道聽不懂嗎?”

柳依蘭依舊沒有回頭,目光還是向著陽台的方向看去。

她的話說得慢悠悠的,語氣當中則有那麽幾分責備的味道。可是,任秋水卻沒有為此就有上火生氣的感覺,她仍舊緊閉著雙唇,等待著對方的回答。

“我可以幫你得到蕭楚雄!不過,你同樣也得幫我的忙。”

“幫你的忙?你想我做什麽?”

任秋水的話問得要比剛剛直接了許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也挪動到了能夠看到柳依蘭臉麵的地方。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就可以更好得去觀察柳依蘭的表情變化。她覺得自己可以借用這樣的方式,來更多的了解柳依蘭內心當中的想法。

“我想要你做的事情其實很簡單。”

柳依蘭邊說邊把頭扭轉了過來,目光也向著任秋水的臉上盯去。

當她看到任秋水的臉上滿是困惑的表情時,腳步甚至還向著她的麵前稍稍得挪動了起來。

可是,她並沒有為此就著急著將自己的要求說出口。

任秋水發覺柳依蘭在向自己接近,心裏未免又有了那麽點兒緊張的感受。

可是,房間裏麵的空間並不是很大。

雖然她的腳步最初的時候可以向後倒退,卻很快就碰到了後麵的牆壁上。

這樣的碰撞讓她不由得把雙手向後放去。

她此刻的舉動給人的感覺就好像是他遭受到了男人的壓迫,而不是站在一個女人的麵前一樣。

“你害怕了?”

“你有話就趕緊說!別在這裏跟我說廢話。”

雖然任秋水的內心當中很緊張,可她卻盡力控製著自己的情緒,將反詰的話給說了出來。

可就算是這樣,她卻仍舊沒有能夠感受到自身的情緒放鬆了下來。甚至說,她還感覺自己的頭微微顫動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這樣的舉動顯然是她無意識做出來的。

“我的要求真得很簡單!那就是你想法得到蕭楚雄。”

show_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