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告訴我一下!咱們怎麽才能夠治好堂哥的病嗎?”

蕭薇被梁天文摁著親昵了一陣兒後,便把手勾到他的脖頸後麵,又將溫溫柔柔的話說出了口來。

她是真得非常想要了解清楚這件事。

可是,梁天文的腦袋卻還是搖晃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並沒有把這件事情當真說出來的打算。

在晃頭的同時,他的目光卻注視在蕭薇的臉上,“你放心!我肯定會有辦法把這件事情給做好,我可以向你保證。不過,我暫時還不能夠將這事兒說出來。”

“這麽神秘?”

蕭薇歪著腦袋反問。

雖然她並非那種非要男人圍著自己轉,一定要把內心當中秘密全部說出的女人,可她顯然還是對梁天文、或是說影魅的想法充滿了好奇。

如果放到從前,她當然可以通過頭腦當中的交流知道對方的想法,可現在這樣的溝通方式卻變得不再有效了。

“是啊!就是這麽神秘。”

梁天文既然不想要把某些話說出口,就算蕭薇對此充滿了好奇,他卻仍舊還是先前那樣的表現。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當他留意到蕭薇的眼神始終都停留在自己的臉上時,嘴角便輕抿了起來,一抹笑意更是掛到了他的臉上。

雖然他並沒有直接就說更多的話出口,可他的臉麵卻飛快得就向著蕭薇的麵前貼去。

隻要不是傻瓜,顯然都能夠想到他此刻究竟想要做點兒什麽。

蕭薇並沒有抗拒梁天文的舉動。

相反的!她的心裏還很喜歡。這畢竟要比影魅、或是梁天文之前的表現要好得多。蝶俠

在這之前,無論影魅、還是梁天文,在這方麵總會給人一些木訥的感受。

可現在,事情卻變得大不相同了。

雖然她眼前的梁天文,已經變成跟影魅的組合了,可他們的情商和智商卻仿佛也組合到一起,並讓他的舉動變得要比之前更加得主動了。

“那我應該幫忙做點兒什麽?”

蕭薇的話說得柔柔的,而且是等著梁天文的動作結束之後,方才說出口的。

她倒在被褥上的身軀如今當然變得更軟一些。

要是梁天文此刻當真想要做點兒什麽的話,那想必會是極為容易的事情,而且她肯定是不會有半點兒拒絕。

“嗯!你先不用。哦,你最近最好不要去見你堂哥,也不要跟慧敏多接觸。”

“不要跟他們多接觸?”

梁天文的話顯然超出了蕭薇的想象。

她根本就沒有想到梁天文竟然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來。

她瞪大了眼睛把目光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雖然她並沒有再問上一句為什麽,可她的表情和眼神卻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展現了出來。

“我需要你這樣做。”

梁天文顯然能夠看懂蕭薇的眼神當中暗含著怎樣的意思,索性可就將這話說出了口。

“好!好吧。隻是,你就不擔心他倆會著急?”

蕭薇的心裏還是有點兒擔心!如果不是這樣,她也就不會這樣來問。

“放心吧!他們越擔心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