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和時間仿佛因為蕭楚雄的舉動,一下子就都凝結住了一樣。

任秋水緊咬著牙關看著蕭楚雄並沒有再吭聲。

她的心裏在考慮自己是否應該從蕭楚雄的麵前走掉,可她卻又有種感覺,自己在這種時候要是主動離開的話,那應該是一種對蕭楚雄示弱的表現。

她不想讓人看扁!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他當然也可以跟蕭楚浚渾渾噩噩得過日子。

就算蕭楚浚再不濟,他也是蕭家的少爺。

無論是從資產、還是能力來說,那也不是外麵一般的土豪可以比擬的。

隻是,這家夥提供給她的生活,跟她自己想要的還是擁有很大的差距。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她顯然也就不會對蕭楚雄產生某些想法了。

畢竟蕭楚雄在蕭家那是最有權勢地位的人。

她想要跟蕭楚雄糾纏到一起,可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當然了!有人說,富貴險中求。

如果她當真能夠拿下蕭楚雄的話,今後的生活豈不就會變得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了嗎?

蕭楚雄看到任秋水麵色生硬得站在那裏,嘴裏卻不再發聲,身軀就稍稍得向後倒退了起來。

他的動作很慢!

這樣的慢動作顯然是沒有辦法讓身軀跟任秋水的一下子就脫離接觸的。

好在任秋水了解他的為人,而且此刻也沒有非要把身子倒貼給他的想法,否則她可會因為眼前這樣的刺激把身軀直接就向前貼去。

這樣做得後果,當然就是他倆的身軀重新緊貼到一起。八一中文網

不用懷疑!拋開蕭楚雄的性格不談,任秋水的心裏的確是有這樣的想法的。

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這句話不光放在男人的身上有用,放到女人的身上去同樣也非常有效。

“雄哥,你就這樣走了嗎?”

蕭楚雄沒再吭聲,轉身可就準備從任秋水的麵前走掉,叱問的話卻在這時進入到了他的耳朵裏麵。

聽到任秋水這樣講話,蕭楚雄把自己的腳步稍稍放慢了下來,臉麵也微微得轉動了一些。

雖然他並沒有跟任秋水黏在一起的打算,卻也不準備就不去理會她的話,而是想要聽一聽她究竟還有怎樣的話要講。

“你難道不覺得家裏麵有人想要對付你,而我恰好能夠幫你的忙?”

任秋水顯然並非傻瓜。

雖然蕭楚浚和太叔公都覺得自己把事情做得很精妙,而旁人是不會看穿他們的小心思的,可實際上任秋水並非不知道他們想要做點兒什麽,她隻是想要借機來接近蕭楚雄罷了。

畢竟在如今這樣的借口之下,她在蕭楚雄的身旁做出任何事情來,那兩父子都不會過多的懷疑,而她當然也就可以左右逢源,兩邊通吃了。

將來無論是這鬥爭當中的哪一方獲得勝利,她都不會成為一個失敗者。

可以這樣講,她的心裏也在打著自己的小算盤,而起還把事情想得很精致。

“你不要挑撥家族內部的關係,否則我會不客氣的。”

“不客氣?你想幹嘛?”

任秋水可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得到這樣的回答。

可是,蕭楚雄卻不會再去回應她的話。有些話顯然還是說到一半,讓人有似懂非懂朦朦朧朧的感覺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