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說這件事情的把握大嗎?”

    蕭楚雄的話說得明顯有些慌張。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則向著沙發的靠背上麵貼得更加厲害。

    可是,這樣的動作卻讓他的身上有了極不舒適的感受。

    畢竟當男人對女人產生興趣時,身上未免就會出現某些狀況,而這則會影響到他們行走或是坐立的姿勢。

    當他們在這些時候姿勢不對的話,那種感覺可是非常難受的。

    “天文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做事蠻可靠的孩子,我也不知道他今天幹嗎要這麽大膽說出了那些話來,興許這是蕭薇當真有辦法能夠在十五天內治好蕭毅吧?”

    薑酉景多狡猾!

    他如今控製著柳依蘭接近蕭楚雄可不是想要跟他多做點兒什麽,他隻是想要借著柳依蘭的身段來搞亂蕭楚雄的心智,再借機去離間蕭薇跟梁天文之間的關係。

    在這樣的想法指導下,他當然是控製著柳依蘭將詆毀蕭薇的話給說出口來了。

    他能夠想到,自己要想把那個一直都在追蹤的妖物給逼出來,那就必須得在蕭薇的身上多做點兒功夫才行。

    “嗯?你覺得這是蕭薇的事兒?”

    雖然蕭楚雄的注意力大半被柳依蘭給吸引過去了,可並不等於他的頭腦就會輕易停轉。

    按著之前在正堂的表現來看,他並不覺得蕭薇在治療蕭毅的事情上有多大的把握。畢竟整件事情都是梁天文在唱主角,而蕭薇隻是被動得在配合他罷了。

    做為一個縱橫商海幾十年的老江湖,要是蕭楚雄連這點兒事情都看不出來的話,那他這些年的商可真就算是白經了,而他也就不可能積累下萬貫家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