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你在擔心阿毅的事情吧?”

柳依蘭說話的聲音很好聽!

跟任秋水總是表現得凶巴巴的不同,她的聲音柔柔的讓人聽著就有種想要保護她的念頭。

這就更不用說,在薑酉景的控製下,她對聲調的拿捏又要比之前變得更加厲害。

如果蕭楚雄不是知道她的年齡,而是閉著雙眼出現在她的麵前,說不定都要把她當做是年輕的小姑娘了。

“嗯!是啊,是有一點兒。”

蕭楚雄並沒有隱瞞,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柳依蘭那邊瞟去。雖然柳依蘭身上的衣物並不算露,可他卻仍舊不敢讓目光在對方的身上停留太久,而是很快就把目光落回到地麵上。

“我在考慮天文是否真得能夠在十五天內治好他的病。”

“你剛剛不是已經選擇相信他了嗎?”

柳依蘭並沒有說能,也沒有說不能。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還慢悠悠得向著蕭楚雄的身旁走去。

這之後,她直接就把身軀坐到了蕭楚雄的沙發扶手上,一條腿更是稍稍得抬高了起來,而這則讓它從旗袍的裙叉處完全顯露了出來。

不過,她自己並沒有將注意力放到腿上,而是將目光始終都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看去。

看她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這根本就是一個意外,而她也沒有留意到自己的身上竟然出現了這樣的變化一樣。第二中文網

蕭楚雄坐在那裏,不可能留意不到柳依蘭腿上的變化。

可是,他卻不好將提醒的話說出口來。若是他那樣做的話,就好像他是在故意偷看柳依蘭。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隻能暗吞著口水把身子挺坐了起來。

可就算是這樣,他的目光卻還是有一搭沒一搭得向下看。別看沙發扶手上的畫麵會讓他感覺到難以忍受,可這同樣也會讓他心癢,而這種心癢的感覺卻又是他非常喜歡和想要的。

“楚雄,你現在不相信他了呀?”

柳依蘭當然知道蕭楚雄的心思跑到哪兒去了,可她在薑酉景的控製下卻依舊還是做出了一副毫無知覺的模樣來,並將詢問的話說出了口。

“是、不!不是。”

蕭楚雄表現得顯然有那麽點兒慌張。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當然需要把目光完全收回來了。

他隱隱得有種感覺,就好像是柳依蘭已經發現了他的目光停留在了人家的腿上。

雖然這樣的事情在生意場上,那可算得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可他卻覺得自己跟柳依蘭之間的關係,可不能跟生意場上的那些女人相提並論!

在這種想法的驅動下,就算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許多特別的想法,可他卻不會輕易得就將它們給施展出來。

至少在柳依蘭的麵前,他還是會盡力保持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而不是急火火得想要去做某些特別的事情。

“我的意思是說……”

可蕭楚雄不想,並不等於薑酉景就猜不到他內心當中是怎樣想的。在這樣的情況下,柳依蘭的身軀可就繼續向前貼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