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堂哥?你哪個堂哥?”

任秋水聽到蕭楚浚的提醒,腦袋當時可就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他的臉上盯去。

“當然是蕭楚雄了。”

蕭楚浚的話說得倒是痛快。

可隨著話語出口,他卻留意到任秋水的臉上是一副生冷的表情,這令他不由得將嘴咧得更大了些。

很明顯的!

他擔心自己要是不這樣做的話,任秋水的咒罵聲就要再次從口中傳來。

“喲!你讓我去找他啊?”

任秋水看到蕭楚浚此刻的表現,當然不好直接就把罵人的話出口。不過,她卻沒有放過這個繼續揶揄蕭楚浚的好機會。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冷哼聲也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是!這不是為了咱們這個家嗎?”

蕭楚浚邊說話,邊把目光向著任秋水的手上看去,“老婆,我這不是也想讓你穿金戴銀的,而且還想要給你多買上幾套好看的首飾嗎?”

“切!你說得話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任秋水說話的時候雖然還是冷冷的語調,可話語當中的內容卻不像之前那般強硬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甚至還向著蕭楚浚的麵前挪動,而她的臉則貼近到蕭楚浚的麵前。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準備去親蕭楚浚的臉。

隻是,她最終卻沒有將這樣的舉動做出來,隻是給了蕭楚浚一個念想罷了。

“真的!當然是真的。”看

傻子才會在這種時候說反駁的話。

蕭楚浚咧著嘴巴將輕快的話語說了出來,臉上則繼續維持著討好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完全就是一副小跟班的表現。

雖然蕭楚浚這樣的表現很讓任秋水看不起,可這卻讓她的心裏仍舊還是有種非常受用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得意的笑容也逐漸就掛到了任秋水的臉上。

應當說,去找蕭楚雄這件事情,任秋水還是非常願意做的。雖然她的嘴上在說著抗拒的話,可頭腦當中卻已經勾勒出了另外的一副畫麵來。

“老婆,現在蕭楚雄跟姓梁的關係很不一般,我相信他肯定知道這件事情,所以你去了……”

“喲!我去怎麽啊?”

不等任秋水把心思收回,蕭楚浚可就在一旁幫她出起了主意來。隻是,她並沒有給蕭楚浚將話說完的機會。可就算是這樣,她依舊能夠想到蕭楚浚後麵究竟想要跟自己說點兒什麽。

“老婆,我的意思是說……”

“你們家的老爺子不是一直都懷疑我跟別的男人有事兒嗎?難道你現在又不擔心了?”

任秋水看到蕭楚浚嘴巴直咧的模樣,當時可就將這話說了出來,冷哼聲緊跟著更是從她的口鼻處冒了出來。

“沒!你放心,我可從來都沒這麽想過。”

蕭楚浚邊用一本正經的口氣回答,邊還把一條手臂高舉了起來。看他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準備要在任秋水的麵前發誓一樣。可隨著這樣的舉動,他的頭腦當中則是另外一種想法。

隻是,他是絕對不會讓任秋水知道自己的這種想法的。

如果任秋水當真能夠幫他把眼前的這件事情搞定,那他倆的夫妻生活也就算是走到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