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想知道,我問著玩嗎?”

任秋水的話說得很氣勢,臉上則是無比憎恨的表情。

當然了!滿是牢騷的話已經到了她的嘴邊,這要不是蕭楚浚搶先一步將後麵的話給說了出來,那他緊跟著可就要遭受到連珠炮一般的攻擊了。

“我說!我說。”

“那你就快點兒!別整天都是一副沒用的模樣。”

任秋水的話說得很冷,眼睛則瞪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在憎惡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很是不屑得從蕭楚浚的臉上挪開,並且向著房間的其他地方看去。

看她對蕭楚浚這副不屑一顧的模樣,就好像對方在她的眼中根本就是一個不受待見的傭人一樣。

蕭楚浚看到任秋水如今的表現,倒是痛快!他直接就把今天發生在正堂當中的事情給說了出來。

雖然蕭楚浚在任秋水的麵前表現得很窩囊,可並不等於他就不是一個有心計的人。

方才任秋水剛剛問他這個問題的時候,他的確是不想讓任秋水摻和到這件事情當中來。

如今他願意在這件事情上麵鬆口,當然也不完全是任秋水壓迫他的原因,而是他的心裏又有了別樣的打算。

他顯然是想到了自己並不知道梁天文想要怎樣的物件,而任秋水做為她的女人萬一要是知道這件事情呢?

如果他倆能夠在最近這些天裏把這個物件找到,那等到十五天的日期一到,那麽就……

顯然!

當人要是想好事兒的時候,總會感覺天上的餡餅都會落到自己的腦袋上。

如今蕭楚浚的心裏當然也是這樣的感覺。

“一件很值錢的東西?”

任秋水當然也不是個笨女人。萬書樓

她聽完蕭楚浚的講述,眉頭當時就微微得皺緊到一起,呢喃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雖然她並不知道梁天文究竟在找什麽,可不少物件的形象卻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中,又隻是一閃就晃了過去。

很明顯的!

她覺得這些物件都不能夠達到梁天文的要求。

當這樣的感覺變得愈發明顯時,她的眉頭當然也就皺得越來越厲害。

顯然!

她是真得非常想要把這個東西給找出來。

可是,事情要是跟如今這樣,那可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痛苦煎熬的感受。

“沒錯兒!老婆,你好好想想,咱們手頭有沒什麽特別的東西,或是特別一些的東西?按著姓梁的說法,我覺得它不見得特別值錢,或是外觀看起來不是很值錢,卻……”

“你說得全是屁話!要是這東西像你說得這樣,我還怎麽去想?”

蕭楚浚的話沒說完,咒罵聲可就從任秋水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這是有了不爽的感覺。為此,她當然是要把這樣的感受給表現出來了。

蕭楚浚聽到任秋水的咒罵,臉上卻仍舊保持著討好的模樣,顯然他可是半點兒生氣的意思都沒有。

甚至說,他臉上的笑容還變得比之前更多了些。

“哼!我找不到。”

任秋水看到蕭楚浚半點兒都不生氣的模樣,自然也覺得自己叫嚷得無趣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的頭可就扭向一旁,愈發不快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說了出來。

“那你可以去找我堂哥問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