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別拉我。”

女人都會有使小性子的時候,蕭薇當然也是一樣。

她明明留意到了梁天文的表情有些不對,卻還是將抗拒的話說出了口。

隻不過,她在反詰梁天文的同時,腳步倒是按著他的想法向前邁動了起來。

雖然放到平時,她還是非常喜歡梁天文拉著自己到處亂跑的,可如今事情卻變得有些大不相同了。

她著急著想要知道梁天文準備用怎樣的方法隻好蕭毅的病。

在她看來,梁天文的這個玩笑開得實在是太大了。

“快走!”

“影魅!”

蕭薇並非不懂得事情輕重緩急的人。

她當然清楚影魅這個名字如今可算得上是一個緊急,她不應該將這個名字輕易呼喊出口。

可是,她又不想完全按著梁天文的要求去做。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隻好這樣呼喊了。她的心裏很明白雖然影魅的神識已經轉移到梁天文的體內去了,可他並沒有遺忘掉過去發生的事情。

“你是不是、你……”

“我沒有。”

蕭薇顯然是想要找點兒合適的詞語來揶揄梁天文。

可是,當話說出了開頭之後,她是真得不知道後麵還能夠再說點兒什麽才好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話當時可就卡住了,臉上的表情顯然也變得並不像之前那麽自然。

可就算這樣,她的目光卻仍舊還是向著影魅的臉上看去。

雖然她的嘴上不說,可心裏卻很清楚自己如今是多麽焦躁不安的感覺。青青

在這種感覺的影響下,她的眉頭甚至還緊皺到一起。

她並不想要強迫梁天文為自己多做些什麽,她隻是想要跟過去那樣搞懂他究竟想要怎樣做。

可如今隨著他倆的身軀分開,她跟梁天文之間也就好像是多出了一層隔閡。

“什麽?”

“爸,他們真是這麽答應的。”

“陰謀!這肯定是陰謀,啪!”

太叔公聽著蕭楚浚的講述,手很用力得向著太師椅的扶手上麵拍去,而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冷若冰霜的表情。

顯然!

他並不相信梁天文竟然會跟蕭楚浚簽訂這樣的契約,而蕭楚雄竟然會不在一旁攔阻,也跟梁天文一樣將這樣的契約給讚同了下來。

“是啊!爸,我也覺得這件事情的背後肯定有陰謀。”

“那他們究竟想要找什麽?”

這顯然是一個沒有辦法繞過的問題。

太叔公在臭罵了蕭楚浚幾句後,可就把話題重新說回到了這件事情上。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眼皮則用力得撩高了起來,眼珠子更是向上翻起,並讓目光能夠直落到蕭楚浚的臉上。

“我,不、不知道。”

別看蕭楚浚在旁人的麵前人五人六的,可在太叔公的跟前卻滿是膽寒的感覺。

這就更不用說,太叔公如今還做出了非常怪異的那麽一副表情來,讓人一看就感覺事情有那麽點兒不妙。

“你不知道?”

太叔公可沒有因為蕭楚浚簽訂了一份貌似有利的合約就喜形於色。

他非但並不覺得這份合約給他們帶來好處,反而還隱隱的感到這應該是一個陷阱,遲早會搞出一點兒事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