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們都用這樣的眼神來看我幹嘛?”

按著梁天文的心智,他當然應該知道旁人為什麽會這樣看他;這就更不用說,如今控製這具身軀的還不是梁天文,而是影魅了。

做為一隻存活了上萬年的妖,他怎麽可能不清楚旁人為什麽都在用如今的眼神在看他。

他很清楚這些人顯然都不相信他的話。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們方才會呈現出如今這樣的表現來,看他的眼神也才會像是看到了怪物一樣。

“好吧!我肯定有辦法把這件事情搞定。”

“可問題是你打算怎麽做?”

蕭楚雄聽梁天文又把事情給兜了回去,當時可就用毫不客氣的口氣反問。

事情都到了如今這個地步了,顯然他也就不想再給梁天文這個家夥留情麵了。

在他的眼中,梁天文已經變得越來越不靠譜了,已經不再是最初的模樣了。

“蕭總,我能說,天機不可泄露嗎?”

梁天文則是準備將不靠譜的事情進行到底了。

他明明已經看出蕭楚雄看自己的眼神變得不對了,卻半點兒都沒有收斂自己舉動的意思,反而還將回絕的話直接就說出了口來。在這樣回應的同時,他的身子還故意得微微彎曲了下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真得是在懺悔自己的行動,沒有辦法將自己內心當中知道的事情給說出來一樣。

“哼!天機不可泄露?”

蕭楚雄用疑問的口氣在重複梁天文的話。

隨著話語出口,他的牙關當時也就緊咬了起來。雖然他並沒有再著急著說更多的話,可他的內心當中肯定是充滿了極其不爽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一旦蔓延開來,當然也就會讓他對梁天文的厭惡感變得更加濃重了。

“天文,你這是想要幹什麽?”

柳依蘭顯然留意到了蕭楚雄的表情變化,斥責的話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媽,有些事情我的確不能說。不過,你們就放心吧!我到時候肯定會讓你們知道事情的真相的。”

梁天文很溫和得回答,身子還繼續向前微躬了躬。

“好吧!那我們就等你的好消息了。”

蕭楚雄顯然是不想把眼前的交談再繼續進行下去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手臂可就稍稍得搖擺了起來,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比之前不爽了許多。

雖然他並不希望在旁人的麵前展示出如此這般的一麵來,可他的心情的確不算很美好。

當然!

他的心裏肯定是有另外的盤算。

隻不過,這些盤算要是用上梁天文方才所說的話,仿佛也是非常搭調的一種情況。

天機不可泄露。

“嗨!你到底想要幹嘛?”

蕭薇跟在梁天文的身旁,兩人一同從正堂當中出來。

不等走到僻靜的地方,蕭薇的腳步就一下子向著梁天文的麵前擋去,而她的臉上則掛著一幅凶巴巴的表情。

看她拉開的這副架勢,完全就是一副準備要跟梁天文吵架的模樣。

“嗯!我不想幹嘛。”

梁天文在說話的同時,把手向著蕭薇的手上抓去。

顯然!他並不想要在這裏跟蕭薇爭執,而是希望能夠跟她一塊兒回到房間裏麵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