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鬧哄哄的正堂終於安靜了下來。

    蕭家的其他人顯然都各回各家去了,而蕭楚雄等人卻沒有離開。

    不僅如此,蕭楚雄的身軀還直接就跌坐到椅子上,他的目光看起來有些呆滯,表情當然也變得異常陰冷。

    雖然他方才支持了梁天文的提議,可並不等於他的內心當中就沒有困惑的感覺。

    當他脫離方才那個鬧鬧哄哄的環境,再仔細去考慮方才發生的事兒時,內心當中後怕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不過,這並不等於他就沒有解決問題的法子了。

    隻是,他並不著急將那樣的法子施展出來。

    既然眼前的事情是梁天文這個家夥給他找得麻煩,那他當然就要看看梁天文這個家夥準備怎樣解決了。

    當然了!

    如果梁天文真得能夠快速把蕭毅的病給治好,那他就算是當真損失了萬貫家財也無所謂。

    畢竟他已經算得上是風燭殘年的人了。

    像他這樣一把年紀的人,又經曆過人生的巔峰了,當然就不會對錢財之類的東西看得太重。

    如果有可能的話,他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夠給兒女多留下一點兒東西,如果他真得沒有能力這樣做了,那他也就會從容得將金錢之類的東西放棄,來換兒女幸福安康。

    “哥,你剛才的話是不是說得太滿了。”

    梁慧敏很少會指責梁天文,可今天的事情梁天文做得的確是有些過頭。

    特別是當她留意到蕭楚雄的表情不對時,便還是將不滿的話直接給說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她的雙唇很快也微咬到一起,臉上更是呈現出忐忑不安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目光偷偷得向著蕭楚雄那邊看得更加厲害。

    雖然她並沒有將更多的話出口,可就她這副偷瞥蕭楚雄的模樣,卻能夠讓人都感知到她的內心當中有著怎樣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