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

如果一個成功的人士,沒有一點兒賭徒的心理,那他是很難將自己的事業徹底做大的。

蕭楚雄很快就留意到眾人的目光都向著自己這邊聚攏了過來,回應的話當然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回話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地麵看去,淡淡的笑容很快就呈現到了臉上。

“薇薇,我記得,你好像有間小公司?”

“嗯!是的。”

蕭薇並沒有想到蕭楚雄竟然還會記得這件事情。

她在應對的同時,當然也就把頭用力得點動了起來。雖然她並沒有著急著說更多的話,可她的臉上嗬心裏卻都是激動的感覺。

她並不知道蕭楚雄這話當中究竟暗藏著怎樣的用意。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是需要好好聽一下對方這究竟是有了怎樣的打算。

“唔!你覺得這家小公司應該能夠養活咱們在場的這些人吧?”

雖然梁天文還沒有對自己可以出的賭注做出說明,可蕭楚雄顯然還是想到了他的意思。為此,他的手可就憑空揮舞了起來。

看他如今這表現,那顯然就好像是在為後麵的事兒做準備了。

“應該可以。”

蕭薇的回答雖然有那麽點兒勉強,可臉上卻呈現出了笑容。

她能夠相當得到蕭楚雄為什麽要問這樣的問題!很明顯的,蕭楚雄是在用這樣的方式來凸顯她的重要性。

“好吧!這樣,我就徹底放心了。”

蕭楚雄在低聲回話的同時,目光再次向著蕭楚浚的臉上看去。

這之後,他的話當然也就說得更加堅決了,“楚浚,你的要求我跟了。”熱搜

“你跟?”

蕭楚浚聽到蕭楚雄更加確定得回答,臉上則依舊掛著冷冷的笑容。

顯然!

他的心裏心虛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在這種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的腦袋當然也轉悠得更加厲害。

他總感覺自己好像是在某件事情上出現了紕漏,而這恰好卻被蕭楚雄、或是梁天文給知道了,而他們竟然可以在這件事情上獲得超多的利益。

我去!

這究竟是怎麽一回兒事?

蕭楚浚在吞咽口水的同時,心裏忐忑不安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

“好了!現在蕭總已經把他的賭注說出來了,你可以跟我提要求了。”

梁天文並沒有給蕭楚浚太多思考的時間,而是直接就將催促的話給說了出來。

聽他說話的口氣,那感覺就好像是蕭楚浚提要求,那他就肯定會答應一樣。

誌在必得!

看樣子,這個賭他是贏定了。

“你、嗬嗬,我覺得你這是設了一個局,你在挖坑想要騙我的東西。”

蕭楚浚並沒有去接梁天文的話,反而是壞笑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他的目光更是在梁天文的臉上不停得打量。

按著他的做法,就好像這樣就可以讓他搞清楚梁天文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想到的一樣。

“沒錯兒!你可以這樣想。不過,萬一這要不是你一個局呢?你可馬上就要變成億萬、不對萬億富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