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是你的權利。”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蕭楚雄那邊瞟去。

他的心裏當然很明白,蕭楚浚方才的問題可不是衝著自己來的,而是衝著蕭楚雄去的。

按著蕭楚浚的想法,他肯定是希望蕭楚雄之前羅列出來的賭注還繼續有效了。

隻不過,現在對賭的對象已經發生了變化,所以他必須得要對方再給一個明確的承諾才行。

“我們賭!”

這可不是蕭楚雄的聲音,而是蕭毅的聲音。

像蕭楚雄這樣的老狐狸,當然是不打無準備之仗了。當一件事情不在他的掌控之中時,他是不會輕易得投出籌碼的。

現如今梁天文已經把治療的天數給壓縮到如此之短了,他的內心裏麵自然是要有狐疑的感覺的。

在這樣的感覺驅動下,他當然也就有那麽點兒不想要再參與到這件事情當中去的打算。

不用懷疑!

做為一個闖蕩商海的老油條,他隻想去做那些對自身的利益有好處的事情,至於那些沒有好處的事情,他顯然可是半點兒都不想要多去做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怎麽可能在這種事情輕易去應對蔣辰的暗示呢?

可是,蕭毅就完全不同了。

雖然蕭毅擁有很強悍的投資、經商的頭腦,可他畢竟還是一個熱血男兒,或是說,他是一個身患重病卻又很血性的男人。

當他感覺自己應該用某種方式來報答別人時,他就會義無返得去做某些事情。

至少他是真得覺得蕭薇和梁天文對自己很好,他值得為他倆冒一冒險。2020

同時,他覺得梁天文也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他不會去做那些毫無準備的事情。

隻是,他的心裏也有那麽點兒忐忑。

畢竟梁天文把治療所需的時間壓縮到太短了,而這當然會讓人的內心當中產生極為不安的感覺。

蕭楚浚聽到蕭毅的回答,並沒有著急著開口說話,而是把目光向著蕭楚雄那邊看去。

雖然蕭毅是蕭楚雄的寶貝兒子,可在蕭家真正做主的人畢竟是蕭楚雄,而不是蕭毅。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是蕭毅已經幫蕭楚雄應下了賭約,可他卻依舊沒有輕易出手的打算。

他在等!

他在等蕭楚雄的一個回答。

梁天文此刻當然也把目光向著蕭楚雄那邊看去。

顯然他也在等著對方的回答。

實際上,蕭楚雄怎樣講,對於梁天文來說,反而不是必須的。如果蕭楚雄不想繼續玩下去,他也會用自己名下的資產做為賭注跟蕭楚浚繼續玩下去。

可要是事情變成那樣的話,顯然可就沒有拉上蕭楚雄一起玩,會讓事情變得更加有趣些。

在場的其他人原本都在留意梁天文跟蕭楚浚的舉動。

可如今他們的目光卻都集中到了蕭楚雄的身上。

很明顯的!他們也都在等一個答案。

雖然無論蕭楚雄怎樣選擇,他們都不會有意外的感覺。

可在這一刻當真來臨之前,他們的心卻還是提懸了起來,臉上更是顯現出忐忑不安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