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不著急!咱們可以留待日後再說。不過,你得給我寫個字據,表明我們要什麽,你都會給。當然!你放心,我們是不會要你性命的。”

蕭薇當然不會把這樣的話說出口來,她將這樣說得機會重又讓給了梁天文,而梁天文則毫不猶豫得將這樣的話給說出了口來。

“嗬!你們還把事情搞得很神秘?”

蕭楚浚邊說邊把手向著嘴巴上麵抹去,而他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狐疑。

顯然!

他一直都在思忖蕭薇跟梁天文究竟想要怎樣做,可是他卻半點兒都沒有辦法從兩人的表現當中搞清楚他們究竟想要什麽。在他自己的眼中,他的手裏麵肯定是沒有值得他們這樣做的東西。

在他這樣想的同時,蕭楚雄和柳依蘭的目光當然也都集中到了梁天文的身上。

雖然他倆此刻的想法完全不同,可狐疑的感覺卻同時出現在兩人的心頭。

他倆的心裏同樣的也非常想要搞清楚梁天文究竟是想要些什麽。

蕭楚雄想得當然是經濟利益方麵的問題!他不知道蕭家當中究竟有什麽對梁家特別重要的東西,而且這東西竟然還掌握到了蕭楚浚的手上。

柳依蘭考慮的則是事情另外一種可能。

她既然被薑酉景控製著,當然會覺得這個東西應該是對自己追蹤中的妖物特別重要。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當然會想到這個東西可能是會用來修煉、或是妖物拿來對付自己的物件。總之,他是不會把事情想到金錢和經濟利益方麵去的。

蕭薇對此當然也充滿了好奇。愛上

不過,她並不著急著將事情問出口來。

她覺得影魅既然這樣要求,就肯定有他的道理,故而她在用很平靜的眼神看著梁天文。

她相信後者肯定會在這件事情上給自己一個圓滿的答複。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又何必非要追著對方去把眼前的事情給問個清楚明白呢?

“沒錯兒!不過,你到時候要是不把這物件給我,那你可就不要怪我會對你不客氣了。”

梁天文抿嘴兒微笑著將威脅人的話直接說出了口。

聽他說話的腔調,這分明就沒有把蕭楚浚當回兒事的意思。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刻意得去找對方的眼睛。事情很明顯!他就是想要借助這樣的方式,讓蕭楚浚的心裏產生異常的恐懼。

“哼!你到時候想要幹什麽?”

“你就說,你賭、還是不賭吧!對了,你要是想賭的話,那現在就可以說出你的要求了。”

梁天文看到蕭楚浚變顏變色的模樣,卻仍舊還是那麽一副笑嘻嘻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則稍稍得向後倒退了一些。

緊隨這樣的舉動,他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坦然了。雖然他並沒有著急著說更多的話出口,可就他如今的模樣而言,卻能夠讓人感受到他的內心裏麵充滿了平靜安逸的感受。

“哈哈!你竟然還讓我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