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可沒想到蕭毅會因為方才的話而發怒。

他們大多數人隻是想要過一過嘴癮,根本就沒有考慮從蕭楚浚的口中說出的話究竟是怎樣的意思。

當他們聽到蕭毅的叫喝聲時,原本都已經停轉的頭腦緊跟著當然也就轉動了起來。

當他們回頭再去品蕭楚浚的話時,內心當中多少都會有那麽一點兒理虧的感覺。

畢竟他們跟蕭毅遠日無冤,近日無仇,當然沒有必要用這麽惡毒的話來說對方的女人了。

在這麽想的同時,這幫人當時可就變得啞巴了下來。

“阿毅,有些事情咱們不得不防啊!”

可是,當眾人都沒有話說時,並不等於太叔公也就會把嘴巴閉上。

在眾人當中,他的年紀是最大的。

既然這樣,他當然也就會擁有某些特權了。至少當他的嘴巴吧啦吧啦亂講時,旁人可不好直接就把罵人的話說到他的臉麵上。

蕭家那畢竟也是豪門望族。

在豪門當中,自然也會有豪門的規矩。

有些事情顯然可不跟尋常百姓人家一樣!其實就算是到了尋常的百姓人家,通常也是不會允許家中的晚輩去頂撞長輩的。

“哼!不得不防?”

蕭毅聽到太叔公的話,並沒有將臉上的怒氣收斂起來,冷笑聲反而還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是啊!楚浚這也是為了蕭家在著想。”三月中文

太叔公看得出來,蕭毅根本就沒有服氣的意思。

既然這樣,他索性幹脆就把話說到了蕭家本身上麵,就好像蕭楚浚方才的話並非是為了揶揄蕭薇,而真得是在為蕭家的未來考慮,故而方才會說出了這樣的話來。

蕭家的眾人聽到太叔公這樣講,自然又紛紛都把頭點動了起來。

他們當然覺得自己應該支持太叔公的話了!如果太叔公的話不成立的話,那豈不等於說他們方才是故意在找麻煩嗎?

隻要不是頭腦蠢笨的人,顯然都不會在這種時候認賬,或是把事情給承認下來。

“哼!太叔公,您這怕是有感而發吧?”

蕭毅做為嫡親之後,對蕭家的事情了解得當然很多。

他並沒有直接去頂撞太叔公的話,而是冷笑著將反問的話給說了出來。

太叔公聽到蕭毅的笑聲,眉頭當時就微皺了起來。

他能夠聽出蕭毅的話裏有話,也感覺到他仿佛並沒有輕易善罷甘休的意思,可他卻一時之間並沒有想明白蕭毅的話裏究竟想要表達怎樣的事情。

在這樣的情況下,反問的話自然而然得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而他的臉上當時也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太叔公,我記得當年,好像有人就犯下過類似的錯誤,這才讓您、嗬嗬,您這是觸景生情了吧?”

蕭毅並沒有把話全部說出口,可就他這說到半拉的話卻足以讓其他人都想明白他準備要表達一個怎樣的意思。

“阿毅!”

幾乎就在蕭毅的話語出口的同時,蕭楚雄的斷喝聲可就從口中冒了出來,“是誰讓你這樣跟太叔公說話的?他老人家的事情也是你拿來說事兒的嗎?他再怎說,那也是你的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