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在很多時候並不掌握在大多數人的手中,而是掌握在少數人的手中。

現如今的這件事情差不多就是這樣的。

蕭家的眾人顯然是在順著太叔公的話在起哄,至於事情的真相根本就不是他們想要求證的。

對於這幫人來說,那當然是事情搞得越大越好。

如果這件事情到了最後,能夠鬧到無法收拾的地步的話,那對他們來說,可就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

“是啊!三個月變一個月,這怎麽可能?”

蕭楚浚這次雖然沒有打頭陣,可並不等於他就真得不想要上場了。

當他發現在場的眾人七嘴八舌得都把鬥爭的目標放到了蕭薇和梁天文的身上時,立刻就重又變得生龍活虎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陰損的笑容還掛到了他的臉上。

看他這副皮笑肉不笑的模樣,那感覺就好像是掉落到誰捧當中去的癩蛤蟆一樣。

“我答應你們一個月能治好,就肯定有很明顯的效果。”

蕭薇並非不會說話的女人!

她方才雖然被治療時長的問題給難住了,可這並不等於她在其他的事情上,當真就不再有任何話講了。

當她發現眾人圍攻梁天文的意圖變得更加明顯時,索性可就幫著後者將辯解的話直接就說出了口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目光還炯炯得向著眾人的臉上盯去。

在場的這幫人看到她的表情,又不少都吞咽起口水來。他們當中更多的人,當然是把頭扭轉到一旁去。

顯然!

他們都沒有去看蕭薇的打算,就好像當他們的目光對視到一起時,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他們的頭上一樣。

“哼!你說一個月就一個月,萬一要是你治不好阿毅的病,然後再在那個女人的肚子裏麵種上了阿毅的種呢?”315中文網

蕭楚浚那可真是一點兒情麵都沒留!

他聽到蕭薇的反駁直接可就將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巴還用力得撇著,讓人一看就有種極不舒適的感覺。

可他顯然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冷哼聲竟然還從他的口中傳來。

看他那副囂張跋扈的模樣,就好像他當真是抓住了蕭薇的短處,並能借機一下子就將對方打翻在地一樣。

“就是!”

“我看事情肯定是這樣的,這個女人的心裏搞不好就是這樣打算的。”

其他人聽到蕭楚浚的話,毫不猶豫得把頭點動了起來。

顯然!他們根本就不管蕭楚浚究竟說了些什麽。在他們的心裏,如今蕭楚浚所說的話,肯定對他們是有好處的。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們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去管這些話是否會對旁人造成傷害了。

他們如今要做的事情就是,蕭楚浚說什麽,他們就忙不迭得先點頭將這樣的話給應承下來。

“混蛋!啪,你們胡說什麽呐?”

不等蕭薇和梁天文為蕭楚浚的話而生氣,叫喝聲可就從蕭毅的口中傳來。

在這之前,蕭毅盡可能得壓製著心頭的火氣,並沒有參與到這件事情當中來。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攪和到這件事情裏麵來,那就很難再輕易脫身出去了。

更為重要的是,他所說的話也不見得就是蕭薇和梁天文所需要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當然可以裝出看戲的模樣。

可現在!蕭楚浚的話實在是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