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真是群情激憤啊!

眾人聽到太叔公的話,當時可就扯著喉嚨高聲喊叫了起來。

看他們一個個激動的模樣,就好像此刻隻要能夠反對梁天文和蕭薇,那麽將來他們就會過上更好的生活一樣。

蕭薇並沒有對這幫人的話再多做任何回應。

畢竟在治療時長的問題上,她可真是一點兒概念都沒有。

如今她該答應什麽、不該答應什麽,她是一概都不知道!在這樣的情緒作用下,她當然也就有點兒懷念過去的生活了。

在她跟影魅剛剛結識的時候,對方可是居住在她的身軀裏麵。

在那樣的情況下,影魅想要幫她做點兒什麽,可以直接就把信息的內容傳遞過來。

在那樣的情況下,她應對麵前的這些事情,當然會有遊刃自如的感覺。

可現在,事情卻變得大不相同了。

雖然她也很像想過去那樣唇槍舌劍得將對方的話全部都給對回去,可沒有了影魅在頭腦當中的直接加持之後,她再想要做出類似這樣的事情來,那可就是無比困難的事情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隻能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一切。

雖然她的內心當中也想要多說點兒話出來,可她實在是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做才好。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聽到眾人在反駁梁天文的話,當時也就隻能把目光重新向著他的臉麵看去。

“丫頭,蕭毅的病到底是由你來治,還是由梁少來治啊?”

薑還是老的辣!

太叔公在眾人嘁嘁喳喳的時候,早就把目光注視到了蕭薇的身上。必讀書屋

他顯然是想要從蕭薇的身上尋找到一點兒突破口。

還別說!他如今還真就要找到這種突破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心裏當時可就又有了得意的感覺,詢問的話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而他的目光更是緊盯在蕭薇的臉上,半點兒都沒有挪動開來的意思。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自己的眼睛隨意得眨巴上一下,都有可能會讓事情最關鍵的部分遺落過去一樣。

“我……”

蕭薇的嘴裏不由得吞咽起了口水來。

“太叔公,其實薇薇隻要一個月的時間,就能夠讓阿毅恢複健康。當然!這種恢複並不是完全徹底的,今後他必須還得經過長久的療養才行。”

影魅能夠看出蕭薇又沒有話好說了,便開口又把話頭給接了過去,而為蕭毅治療的時間也被他由三個月,直接就縮短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一個月?”

太叔公聽梁天文之前說到三個月,內心當中就已經有了無比震撼的感覺了。

如今他聽梁天文竟然把治療的時間又縮短到之前的三分之一了,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震驚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裏還不由得吞咽起口水來。

雖然他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可就他故意搞出的驚叫聲卻已經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再次完美的表達了出來。

“就是!三個月變成一個月,你當我們都傻,是吧?”

“是啊!你們就是些江湖騙子吧?我看你們根本就不是梁家人,你們就是一幫跑來騙錢的混蛋而已。”

“對!騙子,他們肯定是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