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一切總得有個期限吧?”

    這次,太叔公可沒等蕭楚浚開口,就直接將眾人議論的話給轉述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眾人的臉上掃去。

    “對!太叔公說得對。”

    “是啊!我也覺得這個治療應該有個期限。”

    “就是!要是沒有期限的話,她搞上十年八年事情還是老樣子,那……”

    “就是就是!這事兒不能這樣做。”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的!

    隻要有人膽敢起頭,那麽後麵就會有一般人跟著附和。

    如今為蕭毅治療的事情顯然也是這樣的!太叔公那邊剛剛把話開了頭,這幫人可就像是獲得了令牌一樣,一個個都在底下不住得嘟囔了起來。

    蕭楚雄聽到這幫人的議論,臉上則是冷冷的表情。

    雖然他沒有著急著將不屑的話說出口來,可他的內心當中顯然卻滿是這樣的感覺。

    他沒有辦法不這樣想。

    畢竟蕭毅的身體不好,這可算得上是豪門們都知道的事情,而不單單是蕭家人才知道的事情。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要是不接受治療的話,又怎麽可能活上個十年八年呢?

    如果蕭毅當真有那樣的壽命,那蕭楚雄顯然也就不用跟如今這樣著急了。

    可是,他此刻卻沒有著急著將這些反詰的話說出口來。

    雖然他覺得這幫人的話可笑,而且還影響到了他自己的利益,可他並沒有完全去駁斥對方的想法。

    事情很明顯的!

    他剛好也需要這些人議論的話來表達內心當中的想法。

    畢竟蕭薇在答應幫忙治療蕭毅之後,也沒有說過這個治療的周期會是多少,並且也沒有提起過治療結束後的效果會是什麽。

    對此,蕭楚雄的心裏也不是沒有一點兒芥蒂。蛋疼

    既然現在蕭家人在太叔公父子的挑唆下,站在他的麵前鬧事兒又把類似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那他當然也就希望蕭薇和梁天文給自己一個明確得回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