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

蕭薇當然也沒有想到梁天文會在這種時候開口。

雖然她並沒有跟影魅那樣在這個世上存活一萬年,可她的內心當中卻依然能夠感受到麵前的局麵很複雜。

如今梁天文開口將這樣的話說出來,可是給人破釜沉舟的感覺。

若是他的方法沒有辦法取勝的話,那事情搞不好可就要向著他倆並不希望的方向發展了。

在這種想法從內心深處升騰起來的同時,呢喃聲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緊盯到了梁天文的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情,那完全就是一副異常膽怯的模樣。

“我喜歡薇薇!”

梁天文就好像沒有留意到蕭薇的呢喃,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說出了口,“我希望她能夠成為我的未婚妻。”

我去!

轟!這可算得上是一個爆炸性的新聞了。

就在不久之前,在場的蕭家人們還都在幻想著自己的女兒能夠嫁入梁家,而後再來一個曲線救國,最終拿下蕭家的產業,可讓他們沒想到的是,梁天文如今竟然將這樣的消息說了出來。

他們當中有些腦子快的人,頓時也就從之前的事情當中尋找到了端倪。

他們發現自己早就應該發現這件事情並不簡單了。

可他們卻跟些傻子一樣,一直都被別人牽著鼻子在走。第五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們的嘴裏當然也不由得吞咽起了口水來。

伴隨這樣的舉動,他們的目光當然也就更多得向著太叔公和蕭楚浚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的!

他們想要看看這兩個最為反對蕭楚雄的人究竟會有什麽法子。

太叔公和蕭楚浚聽到這消息,內心當中自然也會有震驚的感受。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他們的嘴裏當時也就倒吸起了涼氣。

甚至說,一種並不現實的想法卻出現在了他們的頭腦當中。

他們仿佛意識到眼前的事情應該是一場交易!這場交易的對象是梁蕭兩家,而他們竟然被排除在了交易之外,那麽蕭楚雄究竟在這場交易當中付出了什麽,又得到了什麽呢?

這種困惑的想法一經出現,就飛快得將他倆的頭腦全都給填滿了。

像他們這樣的人,那是不會輕易去相信感情的。

他是沒有辦法相信,這隻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甚至說,就算是有交易,也隻是情感方麵的。

他們會把整件事情往金錢方麵去想。

可是,他們一時之間卻又理順不出最為合理的脈絡來,而這讓他們的臉上持續保持著震驚的表情,都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應該說點兒什麽才好。

蕭楚雄聽到梁天文的話,當然也是一副震驚的模樣。

他的目光已經緊盯到了梁天文的臉上。當他發現梁天文的表情很淡定,半點兒都沒有緊張忐忑的意思時,方才稍稍扭轉了頭把目光向著別人的臉上看。

他雖然沒有著急吭聲,卻也在仔細留心旁人的表情。

很明顯的!梁天文此刻將這樣的話拋出來,對他並沒有多少好處,甚至還破壞了他之前的圖謀。為此,他當然也就需要看一看旁人究竟會有怎樣的反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