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相信蕭薇的話。”

    蕭楚雄那可是頭老狐狸!

    不到關鍵時刻,他是不會輕易開口的。

    他看得出來,蕭薇的話已經嚴重刺激到了蕭楚浚。

    雖然他真得很想要看蕭楚浚的笑話,可他並沒有忘記梁家人還在正堂當中。

    若是他讓事情就這樣繼續下去的話,那後麵蕭家的顏麵可就要掃地了。

    做為一個很懂得要臉的老家夥,蕭楚雄當然不會輕易得讓蕭家的顏麵掃地。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此刻插話進來,那當然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他雖然想要打擊蕭楚浚和太叔公,可最為關鍵的事情卻是,蕭家的命運不能因此受損害。

    從這個角度來說,他倒不是那種唯利是圖的人。

    當然!他能夠做出這種抉擇,最終的目的還是為了錢。至少他是希望蕭家能夠維持明麵上的團結,隻有這樣他的利益才能夠最大化。

    “哼!你相信她?”

    “是的!我相信她。既然她沒有心思多從咱們蕭家拿走利益,我們當然也就可以輕輕鬆鬆得接受她回來了。”

    “可是,她回來的目的究竟是什麽?”

    太叔公發現蕭楚浚被蕭薇和蕭楚雄摁在地上摩擦,內心當中自然是不爽的感覺了。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並沒有給蕭楚雄把話說玩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厲聲將這個問題給重複了出來。

    很明顯的!

    這表明他根本就不相信蕭薇之前的回答。

    隻有這樣,人才會盯住一個旁人回答過的問題不放,而且還總是將它重新問出口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