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叔公!你放心,我是不會接受堂哥的饋贈的。”

不等蕭楚雄開口回答,蕭薇卻搶先一步將這話給說了出來。

“你……”

按著太叔公的想法,當然是想要等著蕭楚雄開口表態之後,就想法來將他的軍。

這之後,在場的其他人當然也就可以一起質疑蕭楚雄,然後就可以把他的族長之位給剝奪掉了。

事情到了那種時候,那些原本屬於蕭家共有、並被族長托管的資產,當然也就可以率先道了他的手上。

這之後,他就可以再一步步將如今被蕭楚雄控製著的其他資產給剝奪過來。

雖然這樣的手法可能要比一步到位得拿到蕭家產業更麻煩一點兒,也沒有那樣更加酣暢淋漓,可在目前的狀況下,這卻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蕭薇竟然又拋出來作梗,而且還直接就把他的話給打斷了。

按著蕭薇的說法,她做這樣的事情那可是一分錢都不要。

我去了!

要是事情真是這樣的,他還怎樣來從蕭楚雄的手中將族長之位給搶奪下來呢?

“你不要錢?你什麽都不要?”

蕭楚浚看到太叔公脖子直梗的模樣,當然也能夠想到他這算是被蕭薇的話給噎到了。

顯然!

這個老家夥還在想借口,想要用旁的話來化解眼前的局麵,可他卻在一時之間又不知道再說點兒什麽才好。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不主動點兒為自己出頭的話,恐怕就真得沒有機會了。起點中文

帶著這樣的想法,叫嚷聲頓時可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顯然!他可沒有讓蕭薇占據道德製高點的打算!不管怎樣,他一定要讓蕭薇承認自己這樣做得目的不純。隻有這樣,他才能夠開啟新的反擊。

若是事情就這樣繼續下去的話,對他可真是半點兒好處都沒有。

做為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家夥,他可是擁有著豐富的社會經驗,他當然不會讓旁人三言兩語就打敗,當然也就不會輕易得在別人的麵前認輸了。

在叫喊聲出口的同時,他的牙關更是咬緊到一起,目光則緊盯到了蕭薇的臉上。

很顯然!

他在注視蕭薇臉上的表情變換,並且想要從中尋找出自己能夠打敗對手的機會來。

“我隻是出於友情和親情才會這樣做的,而這對我來說,也沒有任何的壞處。難道人活在世上,隻是為了那些可憐的錢嗎?我雖然不像你們蕭家這麽有錢,可我現在過得很舒服。”

“不像你們蕭家?”

蕭楚浚感覺自己有點兒自取其辱!

他聽到蕭薇的回答,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顯露出慍怒的表情。

這要不是他找不到合適的詞匯來說蕭薇,恐怕罵人的話都要從他的口中冒出來了。

“沒錯兒!是這樣的。”

蕭薇的回答仍舊跟方才一樣淡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一抹淡淡的笑容還浮現到了她的臉麵上。

很明顯的!她是半點兒後悔、或是由於的意思都沒有。可她越是表現得淡定,蕭楚浚心裏狂躁的感覺可就越加重了。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愈發不相信蕭薇的想法也就會從他的內心深處冒生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