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真得是一個傻子!還是,她已經從蕭楚雄那裏獲得了其他的好處,所以才跑到這裏來大放厥詞的?

總之,蕭家人想什麽的都有,就是沒人相信蕭薇這話是真心實意說出口的。

“嗬嗬!小丫頭,你這話是真心說的嗎?”

太叔公看到眾人臉上陰晴不定的表情,當然也能夠想到他們當中根本就沒有人相信蕭薇的話。

既然這樣,他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揶揄蕭薇的機會了。

從身份和地位上麵來說,如今在蕭氏一族當中除去蕭楚雄之外,當然也就是他的地位最高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算是隻想要維護自己的地位,那當然也不能讓蕭薇輕易得占領道德的製高點。

他需要牢牢得將這個製高點把控在自己的手中。

隻有這樣,將來他才能夠借著蕭毅身體不好的籍口,獲得更多的利益。

換句話說,方才蕭薇所說的話,已經嚴重得影響到了他的切身利益。

如果蕭毅的身子骨當真能夠一天天得變強,那他將來還怎麽去繼承蕭家大把的家業呢?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希望蕭毅的身體永遠都好不起來。

隻有這樣,他的利益才能夠獲得最大的保障。

“是的!太叔公,我說得是真心話。這些話都可以記錄下來,我也可以簽字畫押。”

蕭薇的回答很淡定,也很從容,半點兒遲疑卡頓的意思都沒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平靜得向著太叔公的臉上望去,而這當然也能夠讓人感受到她的內心當中的確是一副毫無波瀾的模樣。

“哼!好。”樂

太叔公冷笑著應對了一句,嘴巴則吧嗒著將目光向著四周瞥去。

別看他的目光貌似很散,可他實際上卻是有明確目標的。

他此刻最需要去看的,當然是蕭楚雄跟蕭毅父子臉上的表情。他能夠看出,這兩父子的心裏多少也有那麽點兒驚訝的感受。

不過,蕭楚雄的臉上更是的是得意,而蕭毅的臉上更多的則是感激。

顯然!

這父子兩個對蕭薇的犧牲看法是截然不同的。

隻不過,他們如今都沒有張口,而是現在一旁瞪大眼睛等待事情更進一步的發展。

特別是蕭楚雄!

他的心裏更是明白,在蕭家當中暗地裏想要反對他的那幫人是肯定不會同意蕭薇的提議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誰也不清楚他們等下究竟會搞出怎樣的事情來。

既然事情都已經這樣了,反擊顯然是必須的。

就跟之前一樣,蕭楚浚依舊還是那個沉不住氣的人。

他聽到蕭薇的回答,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自己的老爸看去。

當他發現太叔公隻是在留意對麵的表情,卻沒有著急著開口的意思時,便冷笑著將詢問的話說了出來,“丫頭,你不要遺產還回來幹嘛?”

“我說過了!我想要治好堂哥蕭毅。”

蕭薇的回答依舊淡定,麵色也如先前一般的平靜。

“哈哈!治好蕭毅?你的心裏要是真這麽想的,那就算是不恢複蕭家的族籍也沒有關係,那你幹嘛還要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