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你沒必要做出這種犧牲!”

蕭毅依舊跟之前一樣剛毅!雖然他的身體不好,可並不等於他就會放棄自己的堅持。

當他聽蕭薇竟然將這樣的話說出口來時,可直接就扭身將駁斥的話說了出來,而他的眉頭也微微皺緊到一起,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幾分不爽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覺得自己實在是占了蕭薇太大、太多的便宜。

“堂哥,我並沒有做出任何犧牲。”

蕭薇的回答很平靜,臉上甚至還浮現出了淡淡的笑容。

如果蕭家不是有蕭毅這樣的人在,她恐怕真是一秒鍾都多待不下去了。

她看到蕭毅凝望自己的模樣,臉上的笑容則變得比之前更多了些,寬慰的話緊跟著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你沒有?”

蕭毅當然是一臉錯愕的表情。

在場的蕭家人當然也都因為蕭薇的話,把目光向著她的臉上投去。

雖然這幫家夥並沒有著急著說話,可他們的內心卻都是幸災樂禍般的感覺。

很明顯的!

他們當中所有的人都覺得蕭薇很傻。

旁人想要進入豪門為得是什麽?當然就是為了榮華富貴了,可她竟然想要直接就放棄繼承權。

要是事情真是這樣的話,那她認祖歸宗幹嘛?

難道說,她真得想要彌補她的白癡老爸的遺憾,想要讓自己的後代再回歸到蕭家的門下?

嗬!020

一個爺爺自動放棄族籍、母親又放棄了繼承權的孩子,他能夠從蕭家得到什麽?

難道蕭薇當真以為蕭楚雄父子是開粥店的嗎?

不過,按著蕭毅這個病秧子的表現來看,他在對待蕭薇的事情上當真是有那麽點兒想要開粥店的想法,可是蕭楚雄呢?難道這個老狐狸能夠容忍病秧子開粥店?

傻!

這可真是一個十足的傻女人。

就跟其他人一樣,太叔公父子的心裏當然也有類似的想法。

他倆聽到蕭薇的應對,雖然沒有大笑出聲來,可臉上的表情卻還是掛滿了笑容。

就他倆如今的模樣,讓人一看就知道他們的心裏都有了怎樣的盤算。

“薇薇,我覺得咱們還是按著蕭總的安排來做比較好。”

不管梁天文是由自己控製,還是被影魅控製,他都不可能眼睜睜看著蕭薇吃虧。

當他聽到蕭薇用異常堅決的口氣回應了蕭毅的話後,當時可就把嘴向著她的耳邊湊去。

很明顯的!

他可不想讓蕭薇在眼前這件事情上吃虧。

正是因為這樣,他方才會將勸說的話說出了口。

同時,他的眼睛也微微得眨動了起來。很明顯的!他希望蕭薇能夠聽從自己的指揮,按著自己的想法去辦。為了避免蕭薇沒有留意到自己的意圖,他方才會故意使出了眼色來。

可蕭薇卻是一個蠻固執的女人。

她不會輕易因為別人的想法而改變自己的主意。

這要是放到從前,影魅當然可以越俎代庖得幫她把事情決定下來,可如今他卻沒有這樣的辦法,一切都得要按著她自己的想法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