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太叔公一樣,同樣作為老狐狸的蕭楚雄當然也能夠聽出柳依蘭話語當中的問題來。

    按說,既然梁家是來提親的,那麽他們就應該把蕭薇的名字直接說出來才對。

    可是,柳依蘭並沒有這樣做。

    她故意得將蕭薇的名字給隱去了。

    就目前的局勢而言,柳依蘭這樣的做法對他而言,顯然是有好處的。

    如果他如今把這件事情挑明了來說的話,那在場的這幫蕭家人就不會因為女兒出嫁的事情,心裏產生活動心思的想法了。

    若是事情變成那樣的話,他們顯然就會繼續保持中立的立場,根本就不會站出來幫他的忙。

    可要是他不把這件事情明確說破,那他們就會因為內心當中的貪念,試探著站到他這邊來。

    事情不光如此!

    若是他直接把蕭薇的身份說出來,搞不好非但會讓這些人冷眼旁觀如今的事情,而且還會令他們對自己產生更多的敵意。

    畢竟蕭薇那可是他親弟弟的女兒,而不是這些堂兄弟的女兒。

    若是在如今這種情況下,他提出要把自己親弟弟的女兒嫁到梁家去,那當然就會讓這幫人覺得所有的好事情都被他給霸占了,他們這些人都不會從這件事情當中撈到好處。

    若是事情當真向著這個方向發展,隻怕他們可就要聯合起來對付自己了。

    蕭楚雄的這些想法在頭腦當中過得很快。

    他在最短的時間裏麵想到了如此多的問題,同樣也在最短的時間裏麵想到了解決問題的法子,那就是保持緘默支持柳依蘭的說法,就好像梁天文是跑來蕭家選妃的,而不是有了明確的目標。

    “媽,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