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的!蕭總,您難道忘記了嗎?我的兒子會娶你弟弟的女兒。”

柳依蘭看到蕭楚雄的臉上呈現出了激動的表情,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又重複了一遍。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則變得要比之前更加平靜了。

若是有人想要通過她的表情,搞清楚她的心裏究竟在想些什麽,恐怕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情了。

“是!我們是有這樣的約定。”

“堂哥,你弟弟的女兒?這是……”

蕭楚浚可沒想到柳依蘭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而蕭楚雄在一旁竟然還毫不猶豫得應承了下來。

聽這意思,蕭楚雄跟梁家早就為某些事情達成了協議。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心裏當然也就有了愈發忐忑不安的感覺,並且蕭家到了適婚年齡的女孩形象也就在他的頭腦中過籮般得不斷變換。

很明顯的!

他這是想要從中尋找出那個可能的人來。

在場的其他幾個男人聽到這話,一個個心裏也都有了緊張的感覺。

顯然他們也都在審視自家的女兒。

不管蕭毅跟梁慧敏之間的婚事怎樣,他們顯然都覺得要是自己有女兒,並且能夠將她嫁入到梁家去,應該會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這非但可以加強梁蕭兩個家族的合作,同時還能夠提升自己在蕭家的地位。

當然了!

要是將來自己的女兒肚子爭氣再生個兒子出來,那少不了就會有母以子貴的事情發生了。qq

當這樣的想法出現在那些有女兒的男人頭腦中時,他們的身軀不由得挺直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看他們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梁天文是跑到瓜田裏麵來挑選西瓜的客商一樣,而他們都巴望著能夠將自家瓜田裏麵的瓜給銷售出去。

“你、這位夫人,您是……”

“太叔公,她是我的令堂大人。”

梁天文聽到太叔公發問,倒是一點兒都不猶豫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而他的目光當然也向著太叔公那邊看去。

他看得出來,柳依蘭方才的話顯然也震驚到了太叔公,讓他的心裏充滿了驚詫的感覺。

不說別的!

就柳依蘭方才的話而言,顯然是讓他的心裏有了十足的震驚感。

在這之前,他可沒有想過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可現在他卻不得不好好考慮一下這件事情了。

“您好!太叔公,我們這次到蕭家來,除去是為小敏和阿毅的事情而來,同時還有另一樁婚事要談,那就是我的兒子天文的婚事。按著約定,他應該娶你們蕭家的女兒。”

柳依蘭表現得落落大方。

她用舒緩的口氣將這話說出了口。

可緊跟著,蕭薇就發現了一哥異常的情況,那就是她在說話的時候,並沒有將自己的事情給說出來。

看這意思,她雖然想要讓梁天文娶蕭家的女人,可最終這個目標並不是她,而是另外還有其他的女人。

梁天文聽到柳依蘭的回應,心裏也咯噔一下子。

別說他如今是被影魅給控製住了!就算沒有影魅的控製,他也聽出柳依蘭的話裏有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