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此刻正站在梁天文的身後。

她並不太想要主動參與這件事情!畢竟從內心裏麵來講,她並不是很願意承認自己是蕭家人。

當她看到蕭家的這幫人為了利益而爭鬥的時候,內心當中對恢複蕭家成員身份的想法就變得愈發抵觸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希望自己能夠就這樣遠離是非紛爭,而不是回到蕭家去了。

梁天文同樣也留意到了蕭楚雄的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

做為一個被妖精控製住的人,他當然能夠感受到蕭楚雄的目光實際上並沒有落到自己的身上,而是在向著站在他身後的蕭薇看去。

當他有了這樣的發現時,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有了想要幫上蕭楚雄一把的打算。

在他的眼中,這顯然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如果他不做好這件事情的話,那蕭毅跟梁慧敏之間的事情恐怕就很難再繼續進行下去了。

雖然從影魅的角度來說,這件事情無足輕重,可他如今畢竟夾雜了梁天文的記憶。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在考慮這個問題時,便會情不自禁得將事情向著梁天文的立場上去靠攏。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他當然也就會改變一下內心當中的想法,盡可能得成全蕭毅跟梁慧敏之間的事情了。

這就更不用說,他原本也就知道蕭薇也是非常希望他倆能夠在一起。

帶著這樣的想法,當他來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內心當中的想法總會有那麽點兒不同。

“我……”

“我們梁家也會娶你們蕭家的女人。”

梁天文剛開口說了一個字出去,柳依蘭的聲音卻從他的背後傳來。

這的確很令人意外!迅讀網

按著柳依蘭之前的表現,她雖然不再反對蕭薇跟梁天文來往,可她跟蕭薇之間相處得並不融洽。

特別是最近這些時候!

無論蕭薇、還是梁天文,他倆都發現了一件令人憂心的事情,那就是現在的柳依蘭已經不是真正的柳依蘭了,很有可能是薑酉景的魂魄在她的體內。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們當然需要防備她在背後拆台。

可讓他們沒想到的是,柳依蘭在這件事情上非但沒有做出拆台的舉動來,反而還將讚同的話說出了口來。

驚詫、愕然,意外!

不用問!他倆的心裏當然滿是這樣的感覺。

在心情變化的同時,他倆的目光當然也就都向著柳依蘭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

他們想要從柳依蘭的臉上找出一點兒不對的地方來。

可是,柳依蘭此刻的表情很平靜,半點兒激動、或是在耍弄心術的意思都沒有。

“依、梁夫人……”

蕭楚雄的心裏多少有那麽點兒焦躁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的頭腦當然也就變得有點兒不像是平時那麽靈光。

他的心裏甚至在想,自己要不是早早得對付了嚴莉,而是給她一個機會,讓她為自己留下一兒半女,興許眼前的事情也就不用這麽麻煩了。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當他在感歎放棄了這個女人的同時,卻有另外一個女人願意為他出力。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嘴裏也在不經意間囁嚅了出來,並且好懸就喊錯對柳依蘭的稱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