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叔公雖然讚美了蕭楚雄的辦法不錯,並不等於他就從中找不出毛病來。

    他跟蕭楚浚不同!

    他是一個社會經驗更多的老江湖。

    他看到自己身邊這些人,一個個躍躍欲試的模樣,就知道他們的內心裏麵都有了怎樣的感受。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知道自己不能在這種時候去掃大家的興了。

    不光如此,他還需要幫著蕭楚雄把這堆火焰給燒高才行。

    隻有這樣,才會讓這幫家夥依舊認定他是他們的領袖!畢竟他為了大家夥的利益,也可以放棄自己的一些利益。

    不管現在蕭楚浚的心裏是怎麽想的,其他人的心裏肯定是有著這樣的想法。

    隻要這幫人帶有這樣的想法,那後麵他再想要把事情翻轉的時候,那可就會變得容易了許多。

    “吭!楚雄啊,可是這件事情卻有一個問題。”

    就在蕭家人都歡呼雀躍的時候,太叔公卻慢悠悠得將這話給說出了口。

    “喔,太叔公,您這話的意思是……”

    蕭楚雄應該能夠想到的,自己跟這個老家夥過招,就不可能存在一招製敵的可能。

    果然!

    這個老家夥采取的是以退為進的方式。

    別看他最初的時候,把事情答應得蠻痛快的,可等到後麵的時候,他卻依然還是有話要說。

    “嗯,你能夠時時處處想著為咱們蕭家牟利,這當然是一件好事情了,可這樣的事情梁家能同意嗎?”

    太叔公慢悠悠得回答,目光則向著蕭楚雄的臉上望去,“我跟梁朝宗那個老家夥打交道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他可是一個非常狡猾的家夥,你不得不防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