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

    太叔公的臉上卻是笑嗬嗬的表情,連半點兒搭理蕭楚浚的意思都沒有。

    太叔公雖然上了年紀,可並不等於他就是個傻子。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絕對不能夠在這種時候去支持自己的兒子。

    如果他當真這樣做了,那接下來的結果絕對不是他想要的,而是會直接就掉入到對方的陷阱當中。

    孤立無援!

    蕭楚浚可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陷入到這樣的境地當中去。

    按著他的想法,就算別人不會支持他,他的老爸也肯定會跟他站在同一條展現上。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老家夥根本也沒有跟他站在一起的打算。非但如此,他還有那麽點兒落井下石的味道。

    “楚雄,你的辦法聽起來好像還是很不錯的!嗯,要是梁蕭兩家當真跟你說得一樣,能夠合作默契,那將來咱們蕭家可就會更加得發揚光大了。”

    太叔公看出蕭楚浚的臉上呈現出失落的表情,便提早將這話說出了口。

    按著他原先的打算,根本就不打算著急著將貌似支持蕭楚雄的話說出來的。

    可按著眼前的情況來看,他顯然不能夠讓事情再拖下去了。

    如果這件事情就這樣懸而未決得拖著,對他絕對不會有任何好處,反而還會便宜了蕭楚雄這個家夥。

    “嗬嗬!太叔公,是啊,我們梁蕭兩家的關係一旦拉近的話,將來肯定會取得長足的發展,將來咱們在國內的競爭對手就會變得更少,而我們就可以控製更多的行業了。”

    不管太叔公是真得認為事情是這樣的,還是想要用含糊得口氣來將這件事情應對下來,蕭楚雄都把這件事情當成是對方的本意。畢竟這對他隻有好處,沒有壞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