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堂叔,小敏不光模樣長得好看,人還非常得賢惠,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姑娘。”

蕭毅對梁慧敏的讚美,那是發自心底說出來的。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梁慧敏的手上握去。

很明顯的!他可是半點兒都沒有猶豫、或是羞澀的意思。他在用這樣的方式提醒在場的眾人,無論今天發生怎樣的事情,都沒有辦法拆散他跟梁慧敏之間的關係。

在蕭毅做出這樣舉動的同時,蕭楚雄的眉頭微微得皺緊了那麽一下。

雖然他並沒有借機說任何人的不是,可是他的內心當中卻有那麽一點兒忐忑不安的感受。

他的心裏很明白,事情絕對不會像表麵上看起來得那麽簡單。

就太叔公和蕭楚浚等人今天過來的表現來看,他們肯定是跑來找麻煩的。

如果他沒有辦法將這幫人給擺平,那接下來他們就不見得跟如今這樣客氣,而是會做出某些令人不齒的舉動來了。

當這樣的想法在他的頭腦當中變得越發清晰的時候,他當然也就會更加積極得開動腦筋來想破解的法子。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自然也就不會再開口插話,而是用極其冷靜的目光看著麵前的一切,在默不作聲得等著事情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嗯!那她究竟是哪家的姑娘呢?”

蕭楚浚可是一點兒都沒有給蕭毅留情麵,而是迫不及待得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太叔公聽到蕭楚浚一連串得發難,臉上並沒有露出喜色來,而是把眉頭微微得皺緊了起來,雙眼更是眯縫成了一條線。

別看他的心裏著急著想要取代蕭楚雄,成為蕭家的族長,而蕭楚浚又是他的兒子,說起來也理應幫他衝鋒陷陣,可他卻沒有讓蕭楚浚在這種時候就展開對蕭楚雄的攻擊的準備。

在他看來,蕭楚浚的行動太過草率和魯莽了。

在蕭家眾人沒有開口之前,他根本就沒有必要在那裏高聲叫喊著,擺出了一副想要跟蕭楚雄決戰的架勢來。

他應該先讓蕭家的其他人說,然後他再開口,起到一錘定音的作用。

可現在他這樣一開口,蕭家的其他人可就等於是解脫出來了,他們就可能再開口說些跟蕭楚雄對抗的話了。

畢竟這幫跟來的人都不是傻子!

既然蕭家的兩強之間已經短兵相接了,那他們當然就不需要再做那些表忠心的舉動,而是可以默默得在一旁觀望,等著事情有個結局了。

“梁!我姓梁,我叫梁慧敏。”

“梁慧敏?”

事情進展到這裏,蕭楚浚想必也能夠感受到自己之前的行動太過草率了。

按著設想,這些跟來的蕭家人聽到梁慧敏的話後,應該是爆發出驚呼聲,進而再開始交頭接耳的討論才對。

可是他們根本就沒這樣做,而是一個個瞪大了眼睛,就好像根本就沒有聽到梁慧敏的話一樣。

隨著梁慧敏的聲音落下,他們的目光還一塊兒向著蕭楚浚的臉上望去。

看樣子!

他們就好像是在等待更加明確的指令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