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吧,我尊重你。”

梁天文的回答很淡定!愛一個人就意味著包容。

這就更不用說,梁天文還是男人了。

無論是梁天文自己、還是影魅,他們在蕭薇的麵前扮演得都是男人的形象。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們在這個問題上,當然會有相同的答案。

當他們聽到蕭薇的想法,想要做出類似這種的回答,那可真是再合適不過的事情了。

“謝謝!謝謝你能理解我。”

蕭薇聽到梁天文的回應,內心當中竟然有那麽點兒感動。

在這樣的情緒影響下,感激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不必!”

梁天文的回應很輕快。

很快的!快意的笑聲還從他的口中傳來,“說不定,咱倆在不久的將來,還可以一起到山裏去種樹呐。”

“種樹?”

蕭薇多少有那麽點兒困惑的感覺。

這讓她不由得重複起梁天文的話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看樣子,她的確需要梁天文給出更多的解答才行。好易

“沒錯兒!我不是幫你買了一座大山嗎?你該不會是想要眼睜睜瞅著它荒蕪掉吧?所以,咱們必須要種樹、再補種一些花花草草的。隻有這樣,那裏的生命才能夠有個家。”

做為妖精,影魅很懂得妖族的生存之道。

其實,在過去的一萬年裏,他也曾經想過要妖族發展壯大起來,可後來他卻發現妖族的成分實在是太複雜了,而他想要將這些不同信仰、不同追求的妖捏合起來實在是太困難了。

這就更不用說,影魅一族原本就是品階最底下的天生妖。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去說服那些僅看重實力的後天妖,當然也就會變得異常困難了。

那是一個強者為王的世界。

雖然他曾經強大到根本就不用懼怕那些家夥,甚至還有回檔衝來的機會,可要是被它們用極其殘酷的手段來對付的話,卻仍舊還是會給他留下一些心理陰影。

顯然不是萬不得已,他過去也不喜歡回檔去做類似的事情,而且他雖然存活了一萬年,可他的一萬年卻集中在一天當中,這讓他根本就不知道一天之後的世界究竟是怎樣發展的。

正是因為這樣,他的確能夠幫助蕭薇,卻沒有辦法來預言她的未來,隻能陪著她一步步得走下去。

“這倒是個不錯的法子!如果我們把那裏都種上樹,那麽山裏的生命就會有個溫暖的家,它們也就不用冒險到人類的城市當中來了,將來它們的生活也就會……”

梁天文的回應顯然是引起了蕭薇的共鳴。

她因為梁天文的話,很興奮得在一旁憧憬了起來。

做為女人,她當然喜歡這樣的局麵。

有人曾經說過,女人都是愛做夢的。在她們的夢境當中,就算出現再多難以完成的事情也不為怪。

梁天文的心裏這麽想著,頭緩緩得轉動了過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並沒有忘記繼續應對道,“是啊!它們的生活一定會因為你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