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哥,你說結婚後,我們是住在你那裏呢,還是跟我哥和薇薇姐一起?”

“當然是咱們四個一起了!”

蕭毅的回答很幹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身旁看去。

梁慧敏在說話的時候,身子早就緊貼到他的身上來了,而她的眼睛眨呀眨的,臉上則掛著俏皮的表情。

“那我整天跟薇薇姐嘰嘰喳喳的,你會不會煩呀?”

“隻要你哥不煩,我肯定不會煩的。”

蕭毅可不是那種不會說話的人!他並沒有直接去回應梁慧敏的問題,而是兜了個圈子把話題給說到了梁天文的身上去了。

梁慧敏聽到蕭毅的這通說辭,可沒有著急著做出任何回應,而是把目光緊盯到對方的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並沒有聽懂蕭毅的話一樣。

蕭毅並沒有為此就讓臉上呈現出笑容來,而是保持著一臉嚴肅的表情,並把目光緊盯到梁慧敏的臉上。

“討厭!你瞪著眼睛凶我,幹嘛?”

女人想要找男人的麻煩,就算男人不吭聲,顯然也沒有任何用處。

在如今這件事情上,梁慧敏擺明了就是想要找蕭毅的麻煩,蕭毅就算是想要躲閃顯然也是躲閃不過去的。

好在蕭毅的心裏早就有了這樣的準備。

他留意到梁慧敏的舉動,倒是半點兒都沒有緊張的表現,而是仍舊還是先前那副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一切都在不言中。

“嗨!你信不信我打你?”

隨著蕭毅的身體變好,梁慧敏在他的麵前當然也可以變得比過去更加頑皮了。

如果放在以前,她可是不會在蕭毅的麵前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來的。163TXT

可是如今,她卻半點兒都沒有猶豫,而是直接就把手給揮舞了起來,並且做出了一副當真想要打人的舉動來。

蕭毅看到梁慧敏的表現,非但沒有半點兒想要躲閃的意思,反而還將臉上換成了笑容。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一條手臂甚至還抬高了起來,直接就向著梁慧敏的身上摟去。

很明顯的!

他想要借機讓梁慧敏進入到自己的懷抱當中來,而梁慧敏顯然也沒有拒絕的意思,而是直接就把身子向著蕭毅的懷抱當中貼去。實際上,這正是她此刻想要的。

雖然她過去並沒有在蕭毅的麵前表現出類似這樣的需要來,可並不等於她就不想要做出類似的事情。

當她的頭搭放到蕭毅的肩膀上時,腦海當中便已開始勾勒起對未來生活的期待。

顯然!

她希望自己跟蕭毅之間能夠有個美妙的未來,而這當然會讓她的心裏充滿了希望與渴望。

“薑前輩,還是您拿主意吧!咱們怎麽辦?”

“我?”

在周麟的詢問聲中,薑酉景把頭抬高了起來,雙眼當中則是遲疑的目光。

看他此刻的表情,顯然是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會對自己提出這樣的要求來。

“是的!我們聽你的。”

老猴子也在一旁毫不猶豫得應承,而他的臉上則表露出期待的表情來。

“可、可我……”

薑酉景的口中說著,臉上的表情卻依然彷徨。

顯然!他並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來做出決定,或是說,柳依蘭的靈魂不知道該做出怎樣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