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還是否認?

這的確是個挺麻煩的問題。

柳依蘭控製著薑酉景的身軀,頭腦裏卻在為整個問題不停得打轉兒。

她想要把事情的真相說出來,卻又擔心這會破壞薑酉景的計劃。

可隨著時間的推移,她同樣也感覺到麵前的這三個人並不值得自己完全信賴!

他們仿佛在策劃一場陰謀,而這陰謀似乎是針對梁家的。

這當然會讓她的心情變得緊張、焦躁起來。

她畢竟是梁家的媳婦,而且還是梁天文的媽媽!雖然在某些事情上,她在支持薑酉景、並且希望他能夠幫自己的忙,可在其他的事情上,她卻不想讓外人更多得插手梁家的事務。

人的確是種非常奇怪的生物。

他們往往會在不同的事情上,表現出截然不同的性格和行為特點來。

所有這些,都會讓人的表現處於貌似分裂的狀態當中。

“依蘭,你在想什麽呢?”

在車隊當中的另外一輛車子當中,詢問的話卻在這時候從蕭楚雄的口中傳來。

他在說話的同時,把頭稍稍得轉動了些,目光也就落到了柳依蘭的臉上。

雖然他在表麵上,並沒有多說些什麽,可在內心裏麵,卻還是蠻在乎這個同齡的女人的。

這是人另外一個奇怪的方麵。

雖然當男人出來玩的時候,往往都喜歡找年輕漂亮的小姑娘作伴,可真要是考慮終身伴侶的時候,卻還是喜歡找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女人。uu書庫

畢竟當兩人之間的年齡相差太多時,兩者之間的話題也就會變少,而這當然也就會影響到兩人的情感交流。

“嗯!我當然是在擔心天文。”

車裏的柳依蘭當然是把話回應得很痛快。

她並沒有把目光向著蕭楚雄那邊去看,而是將它注視到了車子的擋風玻璃上。

看她如今的模樣,就好像是在留意前方車來的情況,可實際上,她的頭腦卻根本就沒有留意周遭的景色。

這時候,她在規劃的,當然是回到蕭家去之後,自己究竟該如何來采取行動。

畢竟她想要做的事情也有些棘手。

她雖然能夠從梁天文跟蕭薇等人的身上感受到妖氣的存在,可它卻偽裝得很巧妙,讓她很難尋本朔源得將事情給解決掉。

在這樣的狀況下,薑酉景當然也就隻能繼續停留在柳依蘭的身上。雖然他並沒有為此多說些什麽,可他的內心當中卻有了不安的感受。

他隱約感到精神病院那邊應該是有事情發生,可他顯然沒有機會再去查看那邊的情況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自然也滿是惴惴不安的感覺了。

“天文?嗬!我看他挺好的。要是我家蕭毅能夠有天文一半的才華,那我可就能夠放心大膽得將蕭家的事務全都交給他去做,而我也就可以退休了。”

蕭楚雄當然不會知道柳依蘭的心裏在想些什麽。

他拖著長腔語重心長般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歎息聲很快也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聽他說話的口氣,倒是像極了上了年紀的老父親在數落自己不爭氣的兒子,可實際上他的心裏卻還是很得意蕭毅的。

蕭毅唯一無法讓他得意的地方,當然就是他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