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四人留意到了蕭楚雄跟柳依蘭的存在,卻沒有能夠聽清他倆究竟都說了些什麽。不過,他們都能夠看出,他倆仿佛並沒有讓他們接近的想法。

當然!

對於他們來說,這並不是最關鍵的。

他們的內心當中想得則是,他倆接下來究竟會有怎樣的發展。

特別是蕭毅!

他的心裏對此的想法當然會更多些。

按說,梁天文應該有著跟蕭毅類似的想法,可他此刻想得更多得卻不是這些。

他反而在考慮自己是否應該直接斬斷柳依蘭跟蕭楚雄之間的關係。

畢竟如今出現在眾人麵前的柳依蘭並非是原裝的,她的那些想法也並不代表著她內心當中真實的意圖。

這要是他準許他倆在一起,等到真正的柳依蘭歸位的時候,那麽……

雖然影魅是妖精,如今已經占據了梁天文的身軀,可要想讓他解決這件事情,反而變得比過去困難了許多。

畢竟他的身軀等於是被鎖在了梁天文的身軀當中。

他根本就沒有辦法輕易得從梁天文的體內掙脫出來。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能夠做的事情自然而然得也就受到了限製,變得比過去減少了許多。

蕭薇看到眼前的景象,內心當中的感受自然也很複雜。

她既不喜歡蕭楚雄,也不喜歡柳依蘭;不過,這並不等於她就會反對他倆在一起。

相反的,她還是蠻開心看到兩個老人家願意待在一塊兒的。

隻是,她的內心裏麵卻也有著跟梁天文類似的不安。她也擔心柳依蘭跟蕭楚雄在一起,並非是她的本意,而是被別人影響方才會有如今這樣的表現。

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話,那她是不是應該來阻擋他倆相互交往的舉動呢?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頭稍稍得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那邊看去。

顯然!

她想要看看梁天文在這件事情上究竟會有什麽樣的反應。

“嗨!你們說,要是我伯母跟蕭伯在一起了,那咱們是不是就真得要變成真真正正的一家人了?那我將來再見到我哥,應該還是喊哥,還是……”

“嗬!你就不用想了,我要比蕭毅兄弟稍稍大一些的。”

梁天文在一旁聽到梁慧敏撇腔拿調的話,並沒有給她把話完全說完的機會,而是在對方把話說到一半時,就將她直接給打斷了。

“是嗎?你確定?”

梁慧敏隻是覺得這件事情很好玩,自然就要繼續玩下去了。

她聽到梁天文的回應,故意做出了很驚詫的表情,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蕭毅的臉上望去。

就她此刻的表現,那根本就是一副頑皮的模樣。

“當然確定!”

“是啊!天文兄還是比我稍微大一些的。”

男人在這方麵顯然缺少幽默與風趣,無論梁天文、還是蕭毅的回答都很幹脆,而且半點兒也沒有叛離事實的意思,就好像梁慧敏當真並不了解這件事情一樣。

“嗬!那就是說,我嫁給你也沒有辦法翻身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