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要是他在蕭家找慧敏和我堂哥的麻煩呢?”

蕭薇表現得可不像梁天文那般淡定,而是遲疑著用試探的口氣將這話問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從梁天文口中說出來的話,已經不足以安撫她忐忑的心了。

在這種情況下,她當然需要讓梁天文更加明確她內心當中的擔憂才成。

“不要緊!這正是我們需要的。”

梁天文的回答仍舊很淡定,臉上更是維係著無比平靜的表情。

看他那副神清氣若的表現,就好像內心裏麵當真一點兒都不為此感到擔憂一樣。

“我們需要的?”

蕭薇能夠絕對相信梁天文的話。

她已經知道影魅就在梁天文的身軀當中。

無論這種想法是影魅的、還是梁天文的,她都感覺自己可以接受。

可是,反問的話卻還是再一次得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畢竟梁天文的話並沒有打消她內心當中局促不安的感覺。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也就需要從對方那裏獲得更多的提示與安慰了。

“沒錯兒!他既然是衝著我來的,那早晚都會找到我倆的身邊來的。你別怕!我會隨時隨地保護你。”

梁天文這麽說著,手臂則向前稍稍得抬高了起來,手則分別抓握到了蕭薇的手上。

他當然也想要跟蕭薇說更多的話做為安慰,可他的心裏卻又不知道該多說些什麽才好了。

“我知道你會一直都守著我的,可我還是覺得緊張。”免費中文

蕭薇的回答柔柔的,臉上也浮現出了嬌滴滴的表情,讓人一看就能夠感受到她的內心當中肯定是充滿了甜蜜溫馨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梁天文的身軀甚至都向著蕭薇的麵前貼去。

緊隨這樣的舉動,兩人的身軀……

“吭!”

可就在這時,輕咳聲卻從他倆的身旁傳來。

當他們為此轉頭去看時,則發現之前在房間裏麵甜蜜的倆人已經走了出來,而會做出這種搞怪事情的,當然就是梁天文的堂妹梁慧敏了。

“哥,你跟薇薇姐在幹嘛呢?”

梁慧敏是明知故問。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還稍稍得歪向一旁,讓自己看上去要比平常俏皮了許多。

“沒什麽!咱們該出發了,蕭總特意讓我來提醒你們。”

梁天文的話來得很快,臉上更是維持著無比淡定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平靜得在梁慧敏與蕭毅的臉上切換。看他如今平靜淡定的模樣,就好像真得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

“謝謝你,天文!這一路上,你幫了我許多忙。”

蕭毅並沒有忘記跟梁天文表示感激。

他的心裏的確是這樣想的,臉上的表情也說明,他的內心裏麵並沒有刻意想要跟梁天文客氣的意思。

“好啦!咱們今後就是一家人了,你何必還要再說這些話?走吧!等我們到了蕭家,少不了還得被你照顧呐。”

梁天文的話來得很痛快,快意的表情更呈現在了臉上,這顯然表明他的心裏就是這樣想的。

可是,他的話卻被另一個聽到了耳朵裏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