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別以為自己的陰謀能得逞!

    陰謀?你是……

    薑酉景控製著柳依蘭待在自己的房間裏麵,卻聽到有個聲音在頭腦當中徘徊。

    他冷冷得做出了一句回應,目光則向著四周瞟去。

    雖然他相信柳依蘭不可能出現在這個房間裏麵,可內心裏麵卻仍舊還是充滿了極其忐忑不安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的心甚至都已經向著嗓子眼兒裏提去。

    很顯然!

    他並不想跟柳依蘭撕破臉皮。

    雖然他知道對方即便能夠將某些信息傳遞到自己的頭腦當中,可她存留在這副軀殼當中的,也隻不過是一些殘念罷了。

    哼!你不要忘記,咱倆之間的交易是你自己允許的。如果不是這樣,我也不會進到你的身上來。

    唉!

    一聲歎息,沒有任何其他的回應。

    你就安心吧!隻要我能夠將那個妖物抓住,你跟你的兒子就會重聚的。

    或是為了能夠讓柳依蘭感覺到安心,薑酉景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雙眼也緊閉了起來,體內的氣息更是急速得調息了起來。

    顯然!

    他並沒有想到自己竟然還能感受到柳依蘭的意念,這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幾分詫異的感覺。

    “我們還是按著原計劃做吧。”

    梁天文低聲沉吟著回應,目光則緊盯在蕭薇的臉上。

    雖然他能夠感受到蕭薇的心情並不是很安穩,可他卻依舊還是將自己的決定給說了出來。

    “嗯!我聽你的。”

    蕭薇並非沒有主見的人。

    可事情既然已經到了如今這個模樣,她好像也就隻能按著梁天文的話去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