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麽!現在真得是你嗎?可是……”

影魅!顯然他已經回到了蕭薇的身旁。可跟過去不同的是,他仍舊處在跟梁天文組合在一起的狀態當中,而且很難跟他再把身軀分開了。

這並非影魅不想要這樣做,跟留在梁天文的身上相比,他顯然還是更喜歡回到蕭薇的身上去,可他是在自己的神識極度虛弱的時候,直接撞入到梁天文的身軀救人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神識想要從梁天文身上出來,顯然可就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了。

這就更不用說,梁天文的元神已經磨滅了,他再也沒有辦法徹徹底底得來控製這具軀殼了。

如果不是影魅在他徹底魂飛魄散前,一下子就撞入到他的身軀當中,並且跟他結合到一起,那他早就身亡多時了。

蕭薇似懂非懂得聽完了影魅的講述,心裏當然還是彷徨的感覺。

不過,不管事情最終是怎樣的!現在隨著影魅停留在她體內的部分進入到梁天文的身軀當中去,他現在可算是覺醒了自己的記憶,再也不用使用梁天文過去的記憶了。

不過,梁天文的記憶並沒有被影魅給抹殺掉,而是繼續被保留了下來,並且他也沒有太過改造兩人結合體的想法。

在他看來,自己如今保持這樣的狀態挺好的,他即可以保護蕭薇的安全,也能夠保證讓梁蕭兩家的人接受他的存在。

對他來說,這顯然算得上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當然是我!隻是,我可能一直都要保留有梁天文的記憶,而且還要長久得住在他的身體裏麵了。”

影魅的話說得很平靜,臉上也保持著微微發笑的表情。

不管他內心裏麵的感受究竟是怎樣的,可他如今顯然都是坦然解釋的感覺,半點兒也沒有忐忑不安的感受。

“嗯!可我還是不放心。”

蕭薇的話說得聲音不大,臉上則是一副嬌滴滴的表情。

可是,她肯定是沒有半點兒想要撒謊的意思,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放心!我肯定不會有事兒的。”

“可蘭姨,她……”

蕭薇並沒有將自己最擔心的事情直接給說出口來,而是將話說到一半的時候,就把目光直接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她的確有點兒怪!我感覺她應該能夠感受到我的存在,而且她的身上好像隱藏著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並且這力量還強大到了讓我感覺到害怕的地步。”

“薑酉景?”

蕭薇不知怎的,直接就把這個名字給說了出來。

“對!跟他給我的感覺差不多。”梁天文半點兒都沒有猶豫,而是直接就把頭點動了起來。

當他發現蕭薇的臉上滿是忐忑擔憂的表情時,手臂向前稍稍伸展了出去,而後可就把她攬入到自己的懷抱當中去了。

“可是,薑酉景被我關到精神病院去了。”

“嗯!我知道,所以我們必須得防備身旁還暗藏有其他的敵人。”梁天文的話說得仍舊跟之前一樣痛快,半點兒都沒有遲疑的意思。

“那我們接下來應該怎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