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這樣的情況主要是發生在蕭毅跟梁慧敏的身上。

在這之前,他倆顯然還沒有得到這方麵的消息。不過,他倆顯然都想要到蕭家去。

蕭薇當然不會在這種時候再說些反對的話。

雖然她一直都在擔心蕭毅的身體,可事情既然已經變成如今這個模樣了,她當然也就覺得自己實在是沒有什麽話好說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目光很自然得就向著柳依蘭的臉上看去。

雖然過去柳依蘭在她的心目當中,並不應該是個難纏的人,可如今她的內心當中卻有了很不一樣的看法。

在這樣的看法影響下,她當然也就會擔心柳依蘭會在這件事情上出來作梗。

可讓她沒想到的是,柳依蘭竟然沒有那樣做。

她的臉上維持著安定的表情,就好像早就已經想到了會出現類似今天這樣的狀況。在這樣的感覺影響下,她當然也就樂得看著眼前的事情變成如今這麽一副模樣了。

蕭薇帶著這樣的感受,把目光再次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看去。

既然梁天文是這件事情的參與者,他當然不會拋下蕭楚雄來談論這件事情了。

當他留意到蕭楚雄的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瞥來時,自然是還給了對方一個淡淡的笑容。

“好!既然大夥都沒有意見,那麽這件事情就這麽決定了。”

蕭楚雄的話來得很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而後就大步向著自己的房間走去。

“啊!終於回來了。”飛盧吧

梁天文陪在蕭薇的身旁,回到了房間裏麵,放鬆的話則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可是,蕭薇的目光卻半點兒都沒有向著他那邊看去的打算,而是雙眼稍稍有些發直得向著正前方看去。看她如今這表現,顯然是在想某件事情。

“嗨!你怎麽了?”

梁天文沒有能夠獲得蕭薇的回答,直截了當得將詢問的話再次出了口。

在這樣說得同時,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關切的表情。

看樣子!他倆之間的感覺仿佛要出現一點兒逆轉,現在他對待蕭薇的態度跟之前可是有著蠻大的區別。

蕭薇聽到梁天文的問題,頭稍稍得轉動了一下,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雖然她並不知道對方想要跟自己說上些什麽,可她的心裏卻還是有了那麽一點兒激動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頭也稍稍得轉動了起來,並且向著梁天文那邊看去。

雖然她依舊沒有著急著吭聲,可她臉上的表情,顯然已經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很快的!

她的身軀就向著梁天文的懷抱當中貼去,而她的雙眼更是緊隨這樣的舉動,一塊兒也都緊閉了起來。

別看話語聲並沒有從她的口中傳來,可就她目前的表現來看,卻能夠將她內心當中願意跟梁天文在一起的想法,非常完美得給表現出來。

“傻丫頭!你這是又在想什麽呢?”

梁天文看到蕭薇的舉動便把身軀也向著她的麵前又貼了貼,而後可就將她直接摟入到自己的懷抱當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