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還是不進?

對柳依蘭來說,這根本就是一個不用選擇的問題。

按著薑酉景的想法,柳依蘭根本就沒有進入到房間當中去的必要。畢竟他並沒有感受到明顯的妖氣!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算是進入到房間裏麵,依舊還是沒有辦法將影魅給查找出來,而且他根本就認定影魅不在房間裏麵,而是應該停留在了梁天文的身上。

帶著這樣的想法,輕嗤聲則從她的口中傳來,而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的身上瞥去,“薇薇,你別怪我多心!當媽的總是關心兒子,我擔心的隻是天文的安全罷了。”

“那你大可以放心!我肯定不會把他給吃掉的。”

蕭薇撇著嘴用不屑的口氣這樣回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冷笑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她可沒有讓柳依蘭的話得逞的想法。至少她需要讓對方明白,自己絕對不是個好惹的,而是應該給她一點兒顏色瞧瞧才行。

“嗯,萬一他吃掉你呢?”

薑酉景的心裏有那麽點兒著急。

雖然這家夥的確是做了一些不算光彩的事情,可他倒也不是一個十足的惡人。

他做出那些事情,其實隻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他想要借機來收拾影魅罷了。

如果拋開妖物不談,他倒也算不得一個壞人。

“他把我吃掉?蘭姨,您認為自己生了一個妖怪嗎?要是天文是妖怪的話,那……”

蕭薇並沒有將話全部說完,就把目光向著柳依蘭的臉上望去。快眼看書

事情很明顯的,她隻是想要讓對方的心裏明白,自己究竟有著怎樣的想法。

“嗬!你想要說什麽?你想要說我是老妖婆嗎?”

柳依蘭也不傻,冷笑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在發笑的同時,她的雙眼更是眯縫著向蕭薇的臉上瞥去。

雖然她並沒有多說任何話出來,可就她那一臉輕蔑的表情,卻很是能夠將她內心當中的感受表達出來。

“蘭姨,我可沒這樣講!不過,如果您不是老妖婆的話,天文應該也不會是妖精吧?”

蕭薇的嘴很厲害,哪兒是柳依蘭輕易就能夠對付了的?

在反詰的話出口的同時,冷冷的表情更是掛到了她的臉上。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有那麽點兒把柳依蘭給看扁的味道,根本就沒有拿她當個人物來看的想法了。

“哼!嗯,是,但有些人是先天為妖,有些是後來成妖,不一樣的。”

柳依蘭並沒有去直懟蕭薇的話,而是拐了個彎方才將懟人的話說出了口來。

在這樣說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並沒有跟蕭薇說更多的話出來,可就她先練的表情而言,卻已經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無缺得給展現了出來。

先天為妖、後天為妖。

這話聽到別人的耳朵裏,顯然會以為柳依蘭是在借機揶揄蕭薇,可蕭薇卻不會那麽笨。

她的心裏很明白,柳依蘭的話是衝著梁天文說得。

換句話說,她雖然沒有發現梁天文身上的異常,卻依然還是在不停得進行試探。

難道說,她已經發現了梁天文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