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姨,您幹嘛這麽說他?”

蕭薇聽到柳依蘭的叫喊,臉上當時就呈現出了不悅的表情。

在反詰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當時也就向著梁天文的麵前擋得更緊了些。

“哼!丫頭,你想要幹嘛?”

“你說我想要幹嘛?他雖然是你的兒子,可現在也是我的男人,你覺得我能夠讓你這樣說他啊?”

蕭薇的話回應得可是一點兒都不客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向著柳依蘭的麵前貼得更近了些,而她臉上的表情也自然就變得更加囂張霸道了。

至少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能夠感受到,她絕對沒有讓柳依蘭接近到梁天文的身邊去的打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眾人的目光不約而同得向著梁天文那邊瞥去。

顯然他們想要看看梁天文對這件事情究竟有什麽看法。

梁天文的表情出奇得平靜,就好像根本就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一樣。

看他那副神情淡然的模樣,就好像如今正在發生的事情,也跟他沒有半點兒關係一樣。

“幹嘛?你有什麽話就在這裏說唄,我們裏麵弄得很亂,你進去我感覺不是很方便。”

蕭薇的話說得很痛快,臉上則保持著極為淡定的表情。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異常堅決得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嗬!你可真厲害。”

“當然!如果我不厲害的話,根本也就不敢嫁入到梁家來。”蕭薇的話仍舊堅決,半點兒從柳依蘭的麵前退縮的意思都沒有。河源書吧

看這意思,為了能夠讓柳依蘭無法接近到梁天文的身旁去,她這也算是拚盡全力了。

“蕭薇,你這是怎麽跟長輩說話呢?”

可就在這時,蕭楚雄的聲音卻從走廊的另一邊傳來。

酒店裏麵折騰出了這麽大的動靜來,做為蕭家的長輩,他當然也不好做縮頭烏龜。

特別是當他聽到這交涉的雙方從梁家人自己,變成了蕭毅,而後更是變成了蕭薇時,當然也就不能再繼續在自己的房間裏麵待著了。

他在厲聲嗬斥蕭薇的同時,腳步則飛快得向著柳依蘭的身旁走去。

無論從年齡,還是從禮數方麵來說,他顯然都會站在柳依蘭的身邊,成為她的助力。

柳依蘭聽蕭楚雄出現,心裏當然也是放鬆的感覺。

她相信蕭楚雄肯定不會拆自己的台。

畢竟在薑酉景的控製下,她已經在蕭楚雄的身上下了不少的功夫,這樣的功夫在這種時候可會為她帶來意想不到的回報。雖然她並不覺得這樣的回報可能會有多少,可隻要一點兒也就足夠了。

事情顯然變得有些微妙了。

蕭薇發現蕭楚雄出現,臉上提防的表情顯然變得更多了些。

她原本斜倚到牆壁上的身軀也稍稍得站直了起來。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對蕭楚雄還是充滿忌憚的。不管怎樣,蕭楚雄都是她的大伯,也是蕭家的族長。在如今這種時候,她去跟蕭楚雄對抗的話,顯然不會有太多的好處。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的目光自然也就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很希望蕭楚雄不要多管眼前的這件閑事兒,可她顯然並沒有辦法將這樣的話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