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你們……”

“當然就是男人跟女人之間的那點兒事了。”

蕭薇說話的聲音雖然不大,卻把這話說得很明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輕慢了。隻是,她的身子卻在房門那裏擋得更加厲害。

很明顯!

她根本就沒有讓柳依蘭輕易從自己的身旁通過的打算。

非但如此,她的雙眼還直勾勾得緊盯到對方的臉上。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在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當中的不滿。

“切!你給我讓開。”

柳依蘭可不是容易被人騙的人。

這就更不用說,她如今還被薑酉景給控製著。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的腳步可就毫不遲疑得向前邁動了起來,身軀更是想要直接就擠入到房間當中去。

當她發現蕭薇阻擋在那裏,根本就沒有給她讓開通道的意思時,斥罵聲頓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發了出來。

在厲聲叫喊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出來,可雙眼當中卻迸射出了咄咄的凶光。

在這樣的眼神注視下,蕭薇的心裏頓時可就有了幾分寒意。

雖然她跟柳依蘭相處的時間不長,可就柳依蘭如今的表現來說,卻還是給了她太多跟過去並不一樣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內心當中自然滿是困惑詫異的感覺。

如果不是柳依蘭很真實得存在於她的麵前,而且還讓她能夠很真實得感受到她的臉麵並非是依靠化妝得來的,那她肯定會認為麵前的這個柳依蘭肯定是假冒的。廣西

“媽,您這是想幹嘛?”

就在這時,梁天文的聲音從房間裏麵傳來。

很顯然!不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刻,蕭薇應該是不想要他露麵了。

不過,現在情況已經進展到他不出麵顯然也不行的地步了。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也就隻能邁步向著蕭薇的身旁走來。

這時候,他的臉上當然也掛著疲憊不堪的表情。

按他如今的表現來說,倒真像是發生了一場大戰,而他的體力已經呈現出了完全透支的狀態一樣。

“嗯!你還知道出來?”

柳依蘭看到梁天文出現,嘴裏說著得仍舊是極度不快的話。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雙眼更是向著麵前這倆人的臉上盯去。

看她那副目光切換的模樣,就好像內心當中對此已經充滿了極度不快的感覺,並且為此有了那麽點兒想要殺人的味道。

“媽,我剛剛隻是太累睡著了。”

梁天文的說辭跟蕭薇的如出一轍。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臂還輕輕得向著蕭薇的胳膊上麵搭去。伴隨這樣的舉動,淡淡的笑容很快也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不管怎樣,他顯然並沒有為此就生出無比膽怯的意思來。

“你隻是睡著了?”

柳依蘭的話問得很快!

她當然是沒有半點兒相信的打算。

不過,她隻是憑借雙眼去看,顯然是沒有辦法從梁天文的臉上看出任何不妥的地方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是需要跟梁天文產生更多的接觸才行,“臭小子,你給我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