哢嚓!

可就在這時,輕微的開門聲卻從房間裏麵傳來。

聽到這聲音,蕭毅跟梁慧敏當時可就放棄了跟柳依蘭繼續爭執的打算。

兩人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房門那邊匯聚了過去。

當他倆這樣做時,柳依蘭當然也轉頭把目光看了過去。

很明顯的!她也沒有想到蕭薇跟梁天文竟然會在這種時候把房門給打開。

緊跟著,蕭薇的臉孔可就出現在眾人的麵前。

“蘭姨、堂哥,你們這是……”

看樣子,她就好像是睡得懵懵懂懂的,根本就沒有睡醒得那麽一副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更是大大得睜開,向著走廊上麵的這些人看去。

看她如今的表現,當然就好像是她根本就不明白這些人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

“薇薇姐!”

梁慧敏看到蕭薇出現,臉上的表情立刻就變得生動了起來。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身旁衝去。很明顯的!她希望自己能夠到蕭薇的身旁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目光還不由得向著房間裏麵看去,而梁天文此刻則待在房間裏麵,看起來並沒有到房門外麵來的打算。

當她有了這樣的發現時,內心當中多少也會有那麽點兒怪異的感覺餓。畢竟按著梁天文的脾氣,他應該不會讓蕭薇獨自來麵對眼前的事情才對。

難道說,在房間當中真得會有某些事情發生?

雖然梁慧敏的心裏並不是很想要相信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可她的內心當中卻還是有了忐忑不安的感受。

“哼!你終於出來了?”好網

柳依蘭看到蕭薇當然是一副冷冷的腔調。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準備用這樣的方式從蕭薇的身上尋找到某些蛛絲馬跡一樣。

“是啊!可是,蘭姨,您這是……”

蕭薇聽到柳依蘭的應對,臉上則保持著困惑的表情。

看她如今忐忑的模樣,就好像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麽,而後就被人把過錯直接說到自己的頭上一樣。

“梁天文呢?”

柳依蘭竟然沒有呼喚梁天文的名字,而是直接就將他的全名給喊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度憤慨的表情。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那就好像是要把蕭薇給吃掉一樣。

“他還在房間裏麵啊!”蕭薇的話說得很痛快,目光則向著身後看去。

雖然她並沒有說出更多的話來,可就她如今這樣的表現,顯然還是能夠讓人看懂她的心裏究竟帶有怎樣的想法。

“還在房間裏麵?他想要幹什麽?”

柳依蘭的話說得很嚴厲,“難道方才外麵發生了這麽嚴重的事情,他就一點兒都沒有聽到?”

“蘭姨,我倆可能太累了吧。”

蕭薇能怎樣解釋?她除去將這樣的話說出口來之外,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多說點兒什麽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甚至還故意得向著房門上麵貼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困惑的表情。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已經充滿了極度不爽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