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毅的話說得不緊不慢得。

很明顯!他可半點兒被柳依蘭給驚嚇到的意思都沒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甚至還向著柳依蘭的臉上瞥去。

看他如今這眼神,就好像是在提醒柳依蘭,我可是讓酒店的保安按著你的要求去辦了。

如果你還是覺得事情不對的話,那我當然也就沒有辦法了。

柳依蘭這次倒是把嘴給緊閉了起來。

雖然她還想要用激烈的方式來催促麵前的人按著她的要求來做事,可她的心裏分明卻有種感覺。

那就是無論她再怎麽叫嚷,對方都不會完全按著她的想法去做了。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還何必非要把內心當中的情緒給搞砸呢?

“好吧!我等著,可你們一定會後悔的。”

柳依蘭忍不住終究還是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指則輕輕得觸碰到一起。很明顯的!她這是在掐算房間裏麵的情況。

雖然她不知道房間裏麵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可她卻依然能夠通過這樣的方式計算出一些狀況來。

隻是,她手指方麵的動作顯然是下意識做出來的。

按著柳依蘭過去的經曆來說,她根本就不會這種掐算手指計算運程的法子,當然也就不可能做出類似的舉動來了。

這完全是薑酉景在思忖當中方才會做出的事情。

當柳依蘭這樣做時,梁慧敏的目光當時可就看了過去。

雖然她並沒有為此說任何的話,可她的臉上顯然卻呈現出了狐疑困惑的表情。河源書吧

事情很明顯的!

她顯然發現了柳依蘭的動作,甚至感受到這當中有那麽幾分怪異的感覺。

畢竟人的某些習慣都是一脈相承的,並不會突然就發生改變。

這就好像柳依蘭如今的舉動一樣,如果她不是某些術法的高手,當然也就不會在此刻將這樣的舉動做出來。對於她而言,這顯然可是一件太過難以令人置信的事情了。

妖物!

妖物肯定就在裏麵。

柳依蘭的掐算,當然讓她內心當中的這種感受變得更加明顯,她的心情自然也就會為此變得愈發急躁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喉嚨當中甚至都吞咽起了口水來。

很明顯的!

她在為無法解決這個妖物而著急。

在降妖除魔方麵,如果不站立場得去想,薑酉景的確是一個非常認真、也非常努力的人。

隻是,他如今碰到影魅隻能算做他倒黴。

畢竟影魅如今並沒有隻存在於一個人的身上,這讓它的妖氣變淡了許多,而梁天文如今的人氣也完全是依靠它的妖氣給烘托出來的。如果他的妖氣當真徹底消失,那梁天文也就……

可是,薑酉景待在柳依蘭的身上,顯然是沒有辦法探查到這些的。

如今他想要做的事情隻有一件,那就是抓緊時間把影魅給抓到,好將這件事情給完美得解決掉。

雖然他的心裏可能也清楚,這樣做可能會帶有一點兒偏頗。

可是,按著他祖上的教誨,妖人不兩立,他除去必須要這樣做之外,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怎樣來解決這件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