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外人!”

柳依蘭當然能夠聽出,蕭毅的話裏完全都是阻止自己的意思。

雖然她並沒有將話說得那麽明確,可這話裏麵的意思顯然還是被他完全都給表達了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除去把自己的牙關緊咬起來外,還真就不知道自己再做點兒什麽才好了。

“是啊!蘭姨,可對酒店的人來說,您可能就是個外人。畢竟咱們都不是住在這個房間裏麵的客人。如果咱們現在想要他們開門,那也必須得按著人家的規程來做。您說,是不是?”

“規程?什麽規程?”

柳依蘭的話回應得很冷,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屑的表情。

按著她如今的做派來看,身上那股貴婦的氣息倒是完全爆發了出來,讓人一看就能夠感覺到她肯定是個有錢人家的女人。可事情在某些事情總是會有些偏頗。

薑酉景如今這樣表演,對於一般女人來說,顯然並沒有任何錯處。

可是,如今出現在他麵前的卻是柳依蘭。

她根本就不是個性格狂躁的女人!相反的,她的脾氣非常溫和,平常說話都不會很大聲,總是給人柔柔弱弱的感受。

她身上最為不好的地方就是,她的脾氣的確有那麽點兒怪異。

隻是,她在發脾氣的時候往往並不會叫嚷,而是會沉陷出一副沉默的狀態,隻是她的表情卻會變得陰冷。

在這樣的狀況下,薑酉景如今控製著她做出的表現當然也就跟往昔大不相同了。樂文

這種變化,蕭毅當然是沒有辦法感受到的了,可梁慧敏卻能夠很清晰得察覺出來。

雖然梁慧敏也不知道為什麽會有類似這樣的變化出現在柳依蘭的身上,可她顯然還是感覺到如今的柳依蘭跟她熟悉得那個不太一樣。

在這樣的想法變得愈發明顯時,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梁慧敏的身上來回得打量。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是準備從柳依蘭的身上找出不妥的地方來一樣。

“是的!這位夫人,我們酒店要想開客人的房門,那是有一套完整的規則的,而不是您讓我們開,我們就會開的。我們必須得知道房間裏麵大概發生了什麽,或是您認為……”

“他們在裏麵出事兒了!你們要是再不把門打開,一定會後悔的,而這個責任肯定是你擔負不起的。”

柳依蘭並沒有給保安留出把話說完的機會來,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叫喊出口來。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她的臉上甚至還呈現出了極度憤慨的目光。

隨著話語越發憎恨的出口,她的目光更是向著保安的臉上盯去。看她那副凶狠的表現,就好像要是對方不按著她的要求來做,那麽後麵可就要考慮自己是否要丟掉這份工作了。

保安當然也不是傻瓜。

他的心裏很明白,麵前的這幾個人對他來說,都擁有讓他失業的能量。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應該更加小心得來伺候這幾個家夥才行。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他並沒有再吭聲,而是把目光向著蕭毅那邊看去。

“那你就別等著,趕緊走流程吧!我們正等著看裏麵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呐。”